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赛七场本赛季报销 大格愧对队友国安上下力挺

2009年10月14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停赛7场,不仅意味着大格本赛季报销,无缘国安剩下的联赛,甚至大格下赛季能否和国安续约都成了疑问。不过昨天,俱乐部坚定续约的态度给大格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在得知自己遭到7场停赛的处罚后,大格非常吃惊:“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是7场吗?这太难以想象了。

”大格说:“我个人的罚款倒没什么,但是停赛给球队造成了损失和影响,特别是在争冠的关键时刻,这让我非常难受,看着队友在场上拼杀,我却只能坐在看台上。如果因为我导致国安没有能够最终夺冠,我都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请原谅,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国安的队友则都选择力挺大格:“大格的脾气并不坏,虽然中国足协已经做出了处罚,但是7场真的有点过重了。”一名国安主力这样告诉记者。同时,昨天晚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罗宁也表示停赛不会影响到大格的续约问题:“乔尔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从个人意愿来说,我很希望能够和他完成续约,让他继续留在国安队。不过这些都要等到联赛结束之后再谈,还要看双方的态度来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