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观看葡萄牙队比赛被拒绝 C罗受到一级保护

2009年10月14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由于放C罗参加国家队世预赛导致伤势加重,皇马昨天拒绝葡萄牙边锋想观看国家队主场比赛的请求。

  葡萄牙将在本周世预赛最后一战中对阵弱旅马耳他,只要获胜就能以小组第2名的身份获得附加赛资格,因此比赛显得关键起来。

C罗虽然因伤无法出战,但作为队长,他哪怕坐在场边也能激励队友,于是向皇马提出随队请求。不过,这被立刻驳回。C罗只能听从俱乐部安排,“我曾向奎罗斯保证届时会出现在赛场为球队加油,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伤势能够痊愈”。C罗目前已开始积极疗伤,按计划今天才进行每天4小时的康复治疗,但敬业的他昨天就已治疗半小时,即使在家里也不懈怠,用私人泳池对脚踝水疗和冰敷消肿。

  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在得知C罗不能随队后,只能打掉牙往肚里咽,因为皇马已对C罗伤势加重非常不满。不过,他也为此辩解,坚称对匈牙利一役派C罗上场是因为C罗当时能踢比赛,“我很肯定他当时非常健康,得到了队医的允许。我曾告诉他,如果觉得有任何不适可以立即换人。当时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护好他,不幸的是他受伤了”。

  C罗的影响力如此之大,当初踢伤他的马赛球员迪亚瓦拉昨天表达了歉意,“我已经难过好多天了,我从没有存心伤害他的想法。我没能直接联系上他,但我试了,上周末我在马赛俱乐部办公室向皇马方面发了一份传真。我很后悔,希望他早日康复”。(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