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表现平平安德森成亮点 阿帅评雄鹿为榜样

2009年10月14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火箭昨天主场以92比96负于雄鹿,丢掉了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姚明替身澳大利亚中锋安德森砍下火箭最高的17分,成了主队本场比赛唯一值得称道的队员。

  这是火箭新赛季首度在丰田中心作战,巴蒂尔首度上场也成为舆论的关注焦点。

“蝙蝠侠”赛前曾表示要加强篮下的进攻,不过久疏战阵的他手感欠佳,全场6投1中,只得到2分。雄鹿的战术是不断投三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伊利亚索瓦便两度三分命中,随后德尔菲诺和乌基奇也相继发炮。半场没结束,雄鹿已经命中了8个三分球,此时火箭落后了两位数。

  下半场雄鹿的手感有所下降,双方最接近时只有1分的差距,不过火箭最终没能逆转成功,季前赛遭遇两连败。安德森拿下个人最高的17分,洛瑞砍下13分。

  老帅阿德尔曼赛后评价说:“对于我们比赛的方式和过程,我有些失望。但是对我们的球队来说,雄鹿是个值得学习的榜样,他们上半场投篮十分出色,并打出了很多球的转移,这是我们下赛季的方向。”

  没有姚明,安德森成了火箭的实验重点。对于这位得到17分的新援,阿帅相当满意:“他今天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有着很好的技巧,也很聪明。不过我们的外线队员有时还是会忽视他的跑位,他有三四次面对无人防守的机会,但都没人给他传球,这是我担心的。前3场比赛我们只有12次助攻,这太荒唐了,这是接下来改变的重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