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无视质疑声力保梅西 两大传奇为跳蚤鸣不平

2009年10月14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尽管质疑声强烈,但马拉多纳还是坚持了自己的意见,坚持将梅西放入主力阵容。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马拉多纳一直在操练442阵型,梅西稳稳地占据了一个主力前锋位置,他的搭档则是更年轻,速度更快的伊瓜因。两队的首回合发生在2008年10月11日,阿根廷主场2比1获胜,梅西开场仅6分钟就为探戈军团首开纪录,当时他身穿的还是18号球衣,阿根廷教练席上坐着的还是巴西莱。更多新闻

  整整一年过去了,梅西意外从整个阿根廷的希望变成了被质疑的对象,巴萨球员始终保持着沉默,希望重复一年前的好运,用进球重新证明自己。2006年世界杯八强战,佩克尔曼弃用梅西的决定引起巨大争议,而现在,马拉多纳坚持使用梅西的决定同样引起了巨大争议。人们争议的并不是梅西的能力,所有人都承认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事实就摆在眼前,梅西身穿阿根廷球衣时总是无法自如发挥,球迷们已经等待了很久很久,他却始终没有开始表演。

  不少足球专家都认为至少在现在,梅西与阿根廷是不合拍的。前阿根廷主教练梅诺蒂表示最大问题就在于梅西是被直接就拔升到了救世主的高度,而在巴萨,他是从青训营成长起来的,经历了从青年队到成年队,从替补到主力的成长过程。“而在阿根廷,球员们连在一起训练的时间都得不到保证,直接就上场比赛了。”梅诺蒂说,他同时认为阿根廷对梅西的要求太多,不仅要他进球,还要他传球,要求他只指挥整支球队,“而在巴萨,指挥的事情是由哈维、伊涅斯塔与亚亚-图雷这样的球员完成的。”

  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西蒙尼同样表示梅西在国家队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巴萨并不依赖梅西,梅西只是球队的一员,巴萨能赢球并不只是因为梅西。”在西蒙尼看来,阿根廷将赢球的希望全部寄托给了梅西,结果就造成了后者压力重重,“现在球队出了问题,这不是梅西一个人的事,而是所有人的事。”

  梅诺蒂与西蒙尼的观点是一致的,那就是阿根廷不应该依赖梅西,而是应该将梅西吸纳为球队的一份子,让他为球队做贡献,而不是让球队为他做贡献,其他球员要能站出来分担梅西的压力,承担起赢球的责任。但看起来马拉多纳却不认可这样的说法,对乌拉圭,他又一次变阵,重新将梅西推上锋线。而在对秘鲁比赛中表现出色的艾马尔则将坐上替补席,迪马利亚的主力位置也很危险,与之对应的则是贝隆再一次首发,古铁雷斯回到中场线……身边的队友每场都不一样,梅西怎么可能找到感觉,真是想不单打独斗都难。(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