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某前国家队教练员惊曝 全运跳水打分被“控制”

2009年10月14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针对全运会冠军杯内定的传闻,日前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国家跳水教练也对记者说,一些裁判的确受到了某种暗示,对一些选手的打分进行了“控制”。

  这名教练以全运会女子跳板决赛为例,谈了自己的看法,“从整体发挥看,郭晶晶拿冠军是应该的,但一些动作的打分上,我个人觉得标准不统一。比如,郭晶晶和吴敏霞曾经跳了同一个动作,从我专业角度看,我认为吴敏霞完成得一点也不比郭晶晶差,甚至可以说是全场完成这个动作最好的,但裁判的打分上却不统一。当然,从专业的角度看,靠人打分的项目难免有裁判个人的偏好。”

  至于网上流传的全运会金牌被内定的说法,这名教练对记者说:“我不在现场,具体情况怎么样我也不清楚,我当然不希望传闻是真的,但一些裁判这几天给我打电话,他们也说一些选手的分数被‘控制’了。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这些不是真的。”这名教练最后无奈地表示,举办全运会的目的就是为奥运练兵,发现新人,但本届全运会跳水比赛整体发挥一般,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在新人方面都不容乐观,“中国跳水的优势已经很少了,现在的状况跟十多年前相比,已经相差甚远。如果我们还这样内耗下去,中国跳水的优势无法保持到伦敦奥运会。”本报记者 梁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