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两大将再遭重创 C罗被拘留首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4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0月13日,皇马继续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他们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晚20点,坐阵伯纳乌在联赛第7轮中与巴拉多利德交手。由于本周中还要有最后一轮的世预赛比赛,因此皇马队中包括卡卡在内的13名国脚还要为各自所在的国家队征战。不过,相比较头几天只有6名一线队球员参加训练,在今日的训练场上,佩帅也不断收到好消息,可用的人手也扩大到了10人。

  首当其冲的就是C罗的回归,尽管旧伤复发的葡萄牙巨星仍然想奔赴吉马良斯,作为队长他希望能在这个关键时刻与球队在一起,哪怕是不能上场,也要在场边为队友们加油鼓劲,一起见证那一伟大时刻。但最终的结果恐怕只能让9400万先生无比失望,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都不同意他的请求。皇马俱乐部上下不希望再出现任何意外了,毕竟目前C罗的受伤已经给他们带来了不小损失,在未来四周内银河战舰都将失去他们的头号射手。这一系列的故事也就促成了C罗出现在今日的训练场上,而葡萄牙人由于右脚脚踝的伤势,在训练中也只是随加戈和三号门将阿丹一起做了一些简单的恢复性训练。

  此外,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可谓好消息不断,银河战舰还相继迎回了阿贝罗亚、范尼、范德法特和德伦特,这4位伤病号。但队副古蒂和中卫梅策尔德,却因为在头天的训练中分别扭伤了右脚和左脚脚踝,在进行了短暂的跑圈练习后,则回到健身房内做恢复练习。图为皇马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