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申花口水战 贾秀全:吴金贵当年跟我屁股玩

2009年10月14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绿城战申花,双方都不需要动员。被称为“长三角德比”的两队之间的较量,也代表了杭州与上海两座城市之间的比拼,同时是两队老板宋卫平和朱骏之间的暗战。本周绿城客战申花,聚光灯却打在了一个人的身上——申花去年的主教练、上海人吴金贵。

此番他带领绿城,前往那座曾给过他无数欢呼声的球场,去挑战自己的家乡球队,将出现怎样的场景?答案尚未揭晓,“口水”就已经围绕着吴金贵。昨日本报记者专访了吴金贵,他对这些“口水”一一作出了回应。

  回应贾秀全

  我更受上海球迷欢迎

  去年9月,吴金贵离开申花,贾秀全接手。本周六,两人将在球场上过招,他们之间的关系自然被摆上台面。

  贾秀全说:“2000年的时候,我在申花当领队,吴指导是助理教练,我们是同事,那时候我们成了很好的朋友。”两人都喜欢打网球,休息的时候经常会一起切磋网球技艺,而吴金贵常常输给贾秀全。尽管吴金贵比贾秀全年长两岁,但贾秀全却戏称:“那时候,他是跟在我屁股后面玩的。”他说,这么说并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想说明两人关系不错。

  吴金贵的回应很巧妙:“怎么会(跟在他屁股后头)?上海嘛,我比贾指导熟多了。”

  这一次,上海籍的吴金贵则代表杭州挑战,非上海籍的贾秀全代表上海应战。吴金贵说:“我到上海不是要证明什么,我拿到过甲A冠军,在教练员培训班也是优秀学员。我根本不需要再证明自己。而且直到现在,我也更受上海球迷的欢迎。”

  贾秀全倒也承认这一点,他说:“在上海,有不少球迷和媒体一直对吴金贵比较支持。但我希望,这次我们和他率领的绿城作战时,能够暂时放弃这种‘厚爱’,因为代表上海在战斗的是我们申花,而他是来挑战我们的。”

  回应朱骏

  我不会让绿城受欺负

  去年,正是绿城在最后一轮逼平申花,导致申花夺冠梦碎。对此,申花老板朱骏恨得咬牙切齿,他说:“去年联赛最后一战,我们的冠军,就是丢在绿城队手里。今年客场打绿城,我们又输给了他们,这个仇,一定要报。我要求申花队必须拿下这场比赛。”

  他还说:“现在绿城还没有彻底保级吧?如果能够在申花赢球的同时,(降级路上)送他们一程,我们也乐意效劳。”

  对此,吴金贵回应道:“哪支球队都会有低谷,都会有不如意。现在绿城正处在低谷中,但我既然担任了绿城队的主教练,就不会任由其他球队欺负。虽然这次去上海,我是带着一支弱队去挑战强队,但我们的目标是拿分,而不是送分。”

  “我跟朱骏没有仇,我是上海人,跟上海更不会有仇。”金贵说,“但是,作为一名职业教练,与申花之战我会全力以赴。我要帮助绿城走出困境,并提高浙江足球的水平。”

  在他上任之初,就有球迷问他遭遇上海申花时会怎么办。当时有个球迷大声地喊了一声“杀”。吴金贵笑着说,这名球迷已经代我回答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