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大叔难以接受姚明报废 警告火箭需耐心候巨人

2009年10月14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穆大叔退役发布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前火箭球员穆托姆博接受了美国一家媒体的专访。穆大叔谈了自己的伤情,以及对姚明报废的看法。编译如下:

  记者:新赛季即将打开,你看了火箭的季前赛了没?

  穆托姆博:老实说,自从季前赛开始到现在,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去看火箭的比赛。我也想去了解下火箭的情况,但是我实在太忙了。我希望火箭在常规赛正式开打的时候能有不错的表现,当然这对于他们来说并非易事。当然,没有姚明和我,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很好的考验机会。

  记者:谈谈你的伤势吧,没想到这次受伤居然严重到逼迫你退役。

  穆托姆博:伙计,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要想恢复,我得花费很多的时间在健身房里,每天都得骑上一个多小时的自行车。虽然很困难,但是我得努力坚持。我现在仅仅希望自己还能正常的走路。

  记者:姚明下个赛季将彻底报废,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穆托姆博:姚是我的好兄弟,很遗憾他下赛季只能在场边看着队友打球。要知道,这并不是他第一次受伤,因伤不能上场打球是件很让人郁闷的事情。他需要用一个赛季来疗伤,这真的让我难以接受。我受伤退出后,原以为姚能带领球队继续征战,没想到他紧接着也伤了。我们只能祈祷他早日回归,当然这对于他来说的确是种煎熬。球队必须对他报以足够的耐心,而不能为了眼前利益让他早早出场。否则,他将成为去年的麦迪(复出失败)。(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令人难过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