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郑智披10号球衣送妙传 凯尔特人0-3告负

2009年10月14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下午7:30(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2:30),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在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参加了克利夫顿维尔队建队130周年的纪念赛,郑智本场比赛身穿10号首发出场踢了66分钟,虽然中国队长发挥不俗,但无奈缺少众多国脚级主力的绿衫军整体表现欠佳,最终以0-3负于对手,算是给对方的纪念日送上了一份大礼。

  克利夫顿维尔队是北爱尔兰历史最悠久的球队,目前在北爱尔兰超级联赛中位居中游;本场友谊赛,由于凯尔特人队的萨马拉斯等国脚球员随各自国家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在苏超巨人的参赛球员中,中国巨星郑智俨然被当地媒体和球迷当成最大牌的球星。

  而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教练组也果然赋予郑智核心角色,中国先生身披10号球衣首发出场,开场阶段,主队在球迷的助威下向绿衫军发动猛攻,第4分钟克利夫顿维尔队球员肯尼射门,但被凯尔特人门将化解。但,随后凯尔特人逐渐掌握主动,比赛的第9分钟,郑智在禁区前妙传,但插上的队友浪费了这个破门良机;第16分钟,凯尔特人队再度制造杀机,该队球员将球传至禁区前沿,但克利夫顿维尔门将迅速出击抢在麦克唐纳德之前将球破坏掉。第20分钟,克利夫顿维尔队角传球到禁区,斯卡内尔中路包抄甩头攻门,皮球蹿入球门右下角,凯尔特人队0-1落后。

  落后的凯尔特人踢得比较零乱,第30分钟,积极拼抢的郑智在后场犯规送给对手任意球,对手发出任意球,克利夫顿维尔3号在左侧传中,斯卡内尔头球攻门得分,凯尔特人队0-2落后。第42分钟郑智展现出了球星风采,禁区外得球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在对手的全力逼抢下倒地,但裁判并未判点球。

  易地再战,为了满足球迷的心愿,教练组让体能出现问题的郑智继续留在场上,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凯尔特人禁区内一阵混乱,对方卡德威尔头球轰门得手,凯尔特人0-3落后,随后双方进行换人调整,第66分钟,郑智被凯尔特人被青年队前锋斯宾塞换下,几乎放弃抵抗的最终凯尔特人队也以0-3输球。(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