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网球大师赛观众不过百人 票房惨淡观众寥寥

2009年10月14日0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ATP1000大师赛是仅次于四大满贯的高级别男子网球赛,不过,上海球迷似乎对此不感兴趣。昨天,从ATP大师杯“降级”为ATP1000大师赛在上海继续首轮争夺,从前两天的票房看,到赛场观战的球迷可谓寥寥无几,与一年前大师杯赛座无虚席的盛况相差甚远。

  昨天,前世界第一的澳洲野兔休伊特亮相上海,休伊特曾摘取上海大师杯冠军,在上海极有人气。即便是深受上海球迷喜欢的“澳洲野兔”,上座率也非常不理想,据赛事技术统计,休伊特对阵伊斯内尔的比赛,总计只有500人次入场,能容纳万人的网球中心显得非常空旷。
而截至10月12日,1号球场总计销售出的球票,加起来也不过百张左右。

  “门票销量确实不是很好,因为刚好在十一长假之后,能够在工作日取得休假的人并不多,球迷的主力学生和白领,能在下午过来看球的人确实非常之少。”据赛事门票销售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门票销售可以用惨淡形容。除此之外,这位工作人员认为,虽然本届赛事有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等大腕助阵,但在上海最有观众缘的费德勒缺阵,无疑对票房打击巨大。雪上加霜的是,昨天,同样在上海非常有人气的美国帅哥罗迪克宣布退赛,这位前世界第一的提前离开让本来就惨淡的票房更加惨不忍睹。

  在昨日比赛中,达维登科、索德林等名将都轻松获胜,刚刚在中网摘取男单亚军的克罗地亚帅哥西里奇却爆冷首轮出局。

  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