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磁悬浮列车上打网球 沃达斯科特松加很紧张(图)

2009年10月14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赵倩报道 在球场上追求速度的网球“大师们”,在现实生活中却有点害怕速度。昨天,沃达斯科和特松加在上海大师赛组委会的安排下,体验了一下上海的磁悬浮列车,并且将网球带到了列车上,上演了一场“极品飞球”。

  虽然从龙阳路站到浦东机场,一个往返不过也就16分钟,但是在登上磁悬浮之后,当最高达时速达到431公里时,两位久经赛场的名将仍旧略显紧张。疾驰的列车,浮于轨道直行,特松加和沃达斯科似乎也想为自己找个着力点,在列车刚开出时,他们都牢牢地抓住了旁边的行李架。

  面对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两位大师都对这种速度表示惊讶。“我很紧张,但也很兴奋。”特松加这样说道。

  在不大的一节车厢里,组委会为两位大师精心安排了一个长不足6米的“网球场”。在列车不断提速时,沃达斯科和特松加小心翼翼地在网前你来我往地切磋起来。跟球场上相比,两人动作还是显得有点拘束。

  当两人被问及在磁悬浮列车上打球的感受时,特松加说道:“我们现在的速度可比我的发球速度快多了。”沃达斯科也觉得,“431公里/小时的速度对于发球来说太快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