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京津恶战小心“走火” 800名武警官兵保护客队

2009年10月14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天津球迷客场吃过亏 CFP供图
天津球迷客场吃过亏 CFP供图

  今天下午4点,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因为这是一场中超补赛,积41分的国安和积40分的泰达无论出现什么赛果,都会有一支球队重登榜首,是名副其实的榜首之战。

  由于京津两队之间的多年恩怨,加上两地球迷也曾多次发生不快,因此,本场比赛的安全已成重中之重。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北京球迷协会向上千名注册球迷发出手机短信,号召大家在家看球,尽量不去现场。

  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表示,虽然天津球迷协会承诺如果国安球迷到天津看球,他们一定会保证北京球迷的安全,但北京球迷协会还是决定不组织球迷前往天津。

  据王文了解,还是有一些北京球迷自发地前往天津。对此,王文提出忠告:第一,不要开私家车去天津;第二,不要包乘大巴车;第三,到比赛现场,一定要约束言行,并全力配合公安部门。

  天津方面也对比赛的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并由一位副市长亲自负责。天津市市政府还派出大量人员来全力保证本场比赛的安全。

  据悉,京津之战的门票从12日上午开始发售,售票要求之严格、手续之繁琐是中超联赛中少见的。普通观众每人最多只能购买4张票,4张以上即视为团体票,要购买团体票不仅要出具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同时还要与泰达俱乐部签订承诺书。

  尽管如此,球票开售后仅两个小时,售票处就挂出了“票已售罄”的牌子。由于过度拥挤,售票处的玻璃都被挤碎了。

  由于肯定会有一些国安球迷出现在泰达体育场,为保证这些球迷的安全,他们会被安排到统一的看台。本场比赛各个出口都由防暴警察把关,球场内,以隔离带和武警作为区域隔离。一旦有突发情况,会有至少800名武警官兵将客队球迷保护起来,并进行紧急疏散。比赛结束后,天津方面会护送北京球迷返回市区。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