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遭到亚足联罚款 球员刘毅注册年龄不一

2009年10月14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昨天,亚足联官网的消息称,亚足联纪委会在9月29日开会做出决议,对本年度亚洲赛场的一些违纪现象进行了处罚。其中,由于对天津泰达球员刘毅的注册问题,中国足协遭亚足联罚款。

  在这篇报道中,亚足联称中国球员刘毅在2008年U19亚青赛和2009年亚冠联赛的球员注册名单的出生日期不一,中国足协因球员注册手续出现失误而受到处分,被罚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5万元)。

  刘毅现在效力于天津泰达队,出任后卫。亚足联指出,在天津泰达为亚冠提供的报名名单中,刘毅的出生日期是1988年8月26日,而按照这个日期推断,他参加2008年在沙特举行的U19亚青赛时已经20岁,超过了参赛年龄。

  本赛季年轻的刘毅在泰达没有出场机会,而这次的处罚也让他首次为人所知。

  钟文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