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洋:建业夺冠一场场来 闲时最爱上网玩小游戏

2009年10月14日0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中超第27轮战罢,22岁的河南小将徐洋今年出场26次,首发23次,打进4球、助攻2次,对于一名新人而言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在搜狐体育推出的中超最佳新人票选中徐洋暂时排名第一,不过徐洋自己此前却没有关注这个活动,但是他对球迷的厚爱表示感谢。此外他表示建业争冠紧要关头比赛还需要一场场地来,自己业余爱上上网玩玩小游戏。

  大家都叫徐洋“小梅西”,这个称呼还是前建业外教卡斯米罗赐给他的。事实上,徐洋的足球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00年去山东鲁能足校练球,与他同一拨的有崔鹏,早早地就上调到鲁能一队了。直到2005年,他随同贾秀全的国少队去到南非,但因为伤病,他缺席了前面几场比赛。

  不得不承认,洋帅卡斯米罗对河南建业最大的贡献,就是发现徐洋。如果不是老卡力主使用年轻球员,徐洋、乔巍可能还待在预备队里。那时的老卡还给徐洋起了个外号,就是现在大家都知道的“小梅西”。 直到老卡下课、唐尧东上课,这个个子同样不高的“小梅西”逐步成长为建业队主力。今年更是几次入选高家军,证明了徐洋的能力。

  对于搜狐体育推出的中超票选活动,即使自己目前在中超最佳新人票选中名列第一,徐洋也坦承自己此前并没有注意这个活动,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呗!”对于自己今年对河南队的贡献,徐洋呵呵笑道:还行吧!

  有趣的是,徐洋和郑龙这两个同样号称中国梅西的球员如今在中超最佳新人票选中竞争十分激烈,笔者追问他和梅西有什么异同时,徐洋答道:“别人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只踢好自己的球就行了。”

  河南球迷此前调侃鲁能是5万元卖“梅西”,300万元买吴昊。对于鲁能的转会情况,徐洋笑言道:那是老总的事情,我们就没必要关心了。至于业余爱好,徐洋说自己像很多80后一样,业余喜欢上上网玩玩小游戏。

  建业队目前积分排名中超第一,如何看待河南夺冠的前景,低调的徐洋表示比赛还要一场场来。采访结束前,徐洋一再叮嘱笔者:“不要写得太张扬啊,最后您一定要写上谢谢球迷们对我的支持!”(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