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蹦床男团失冠陆春龙痛哭 将向个人金牌冲击

2009年10月14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完成男团比赛后,奥运冠军陆春龙哭了。泪水中既含喜悦之情,也有离别之苦。陆春龙告诉记者,“这是我和两名队友最后一次同场比赛,他们全运会结束后就要退役了,我很难过。”

   尽管未能夺冠,但陆春龙仍在赛后与两名队友深情相拥。

而出现在记者面前时,他已是泪流满面。陆春龙显得很激动,“今天全队都发挥得相当出色,尤其是我的两名队友冯强强和胡俊雄,他们非常不容易。”在对决赛“复盘”时,陆春龙给自己打了90分,却给两名队友打了200分。说着说着,这位奥运冠军又哭了,“这是我和两名队友最后一次同场比赛,他们全运会结束后就要退役了,我很难过。”

   14日,陆春龙将向男子网上个人比赛金牌发起冲击。十运会上,他超水平发挥,力夺该项目金牌。在展望卫冕前景时,陆春龙说道,“对于竞技体育来说,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但不能过于盲目。我会进一步调整好状态,争取再一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