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吊环王陈一冰出现重大失误 体操世锦赛出局(图)

2009年10月14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十月十三日电(记者魏群)二00九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在此间揭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资格赛中,以新人为主的中国队发挥较为出色,六人次进入决赛,其中在四个单项中名列第一。但奥运冠军陈一冰在吊环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痛失决赛资格。

  中国队派出六员战将出战此次单项世锦赛,参与五个项目的角逐。在中国队传统强项双杠的比赛中,小将冯喆和王冠寅稳定发挥,分别以十五点九零零分和十五点八零零分位居资格赛前两位。


  鞍马之争,张宏涛在降低难度的情况下,依然以十六点二七五的高分位居第一。

  奥运冠军邹凯在单杠比赛中再现王者风范,以十五点六零零分名列首位。

  意外出现在吊环比赛中,奥运冠军陈一冰在做下法动作时,左脚吊在环上,最终仅名列第十一位,无缘决赛。好在首次参加世锦赛的队友、全国十一运新科冠军严明勇发挥出色,以十五点九零零分的成绩名列第一。

  自由体操比赛,中国选手邹凯以十五点六七五分、位居第三的身份晋级决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名列首位。

  中国选手此次没有参加跳马和男子全能的争夺,俄罗斯选手戈洛楚斯科夫及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分列此两项头名。

  在吊环比赛结束后,陈一冰接受记者采访时忍不住潸然泪下。他说,今天的全套动作前面还不错,但下法的重大失误主要是基础动作出现了问题。

  本届世锦赛单项决赛将在十七和十八日进行,中国选手有望在男子四个项目中获取金牌。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