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以身说法受伤退赛 批ATP赛程安排不合理

2009年10月14日0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上海电(记者熊凌洁)总奖金高达525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赛上海站的比赛昨天进入正赛的第三个比赛日。晚间在中央球场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罗迪克意外地因左腿拉伤中途退出比赛。而之前一天他还在“炮轰”ATP赛事安排不合理,导致众多高排位选手受伤,当天就亲自为此做了一个注脚。


  罗迪克抵达上海的当日就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说:“罗杰(费德勒)、安迪(穆雷)都因为伤病没能来上海,更早时候拉斐尔(纳达尔)甚至因伤停赛了4个月,我想这一切的发生并不是巧合。”事实上,发出这样抱怨的选手并非他一个,许多高排位选手为了保持自己的排名而不得不在一年中的11个月里在世界各地马不停蹄,结果到年底普遍伤病连连。

  而昨天,罗迪克是在与瑞士好手瓦林卡的比赛中,首盘打到第八局时,因为一个很小的下蹲导致左腿韧带拉伤,经治疗后他无奈地选择了退赛。这样瓦林卡就依靠对手的退赛晋级,下轮将对阵状态神勇的“前驸马”斯泰潘内克。

  由于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众多,因此赛程繁杂,昨天既有第一轮剩余的比赛,又有第二轮的部分赛事。在一场法国内战中,孟菲尔斯以6比2、6比2战胜马休挺进下一轮,将要迎战稍早晋级的澳洲野兔休伊特;而在智利火炮冈萨雷斯与贝鲁奇的比赛中,智利人一扫首轮低迷直落两盘挺进16强,将要迎战劳模达维登科。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