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多夫自责米兰攻击差 小罗:别干扰我的私生活

2009年10月1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虽然是在联赛间歇期,但关于AC米兰危机的讨论仍然是热点,人们都想知道AC米兰是怎么了。说法自然是五花八门,有乐观的,有悲观的,有自责的,也有不以为然的。

  前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是最乐观的,他在参加“恰姆布雷蒂之夜”节目时信心十足地表示红黑军团前途光明。“船有可能沉没,但AC米兰永远不会沉沦。”安切洛蒂说。而与安切洛蒂正相反,另一位米兰名宿科洛瓦蒂则认为AC米兰犯了一连串错误,才导致现在的困难。“首先,最重要的问题出在夏季转会中,米兰需要更新换代,但显然他们没有做到。”科洛瓦蒂说,“这些年来,AC米兰的老面孔实在太多了,自从3年前他们赢得冠军杯后几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球队。”

  “加利亚尼的责任?的确,最近他做了一些错误的选择,例如1400万买亨特拉尔,米兰原本应该把这些钱花得更好。不过过去这些年以来,加利亚尼一直都是意大利最棒的足球管理者之一,所以你只能称赞他。相对的,我们必须明白,莱昂纳多和那些走上球场的球员们同样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科洛瓦蒂继续说。

  “买错了亨特拉尔”不仅仅是科洛瓦蒂的看法,这已经得到了相当程度的认同,甚至传出AC米兰打算在冬季转会期就将亨特拉尔卖掉的消息,据称托特纳姆热刺已经与AC米兰进行了接触。不过在昨天,亨特拉尔的经纪人奥斯特威尔却辟谣说:“我甚至不屑于回应关于米兰要在冬天把亨特拉尔卖掉的传言。米兰现在是困难,亨特拉尔也一样,但情况很快就会好转。”

  不管亨特拉尔走不走,他的进球荒无疑是米兰陷入困境的原因之一,其实也不只是亨特拉尔,米兰的整条攻击线都显得有气无力,身为攻击核心之一的西多夫就在接受《共和报》的采访时进行了自我检讨。“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AC米兰只有一个部分运转不畅,那就是进攻线,我们的进球有点太少了。”西多夫说,“作为攻击手之一,我要承担我的责任,我应该在进攻中贡献更多。在这个敏感时期我们要给予教练更多支持,他和我们球队之间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最重要的是米兰要保持平静,然后取得好的结果。以我个人来说,我保证我会继续努力,即使在训练中也投入我的全部热情,然后在对罗马的比赛中让人们重新看到一名有决定性的西多夫。同样地,我也希望能看到一支有决定性的AC米兰。我们必须要做得更好。”

  除了自责,西多夫也谈到了即将在冬季加盟的贝克汉姆。“毫无疑问他会帮助我们,上赛季他就已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所以我相信这一次他还会回来帮助我们。我很高兴,因为我和他是老朋友了,如果一切顺利,将对我们大家都好。要是世界杯上看不到贝克汉姆那实在是太遗憾了。”西多夫说。

  有意思的是,并不是每名米兰的新球员都能得到西多夫的欢迎,小罗在加盟之前就曾遭到过西多夫的排斥,因此媒体也传言两人之间关系很僵。不仅关系僵,小罗和西多夫在对待同样局面时的态度也完全不同。荷兰人公开自省,小罗则要求媒体别再对自己说三道四。“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想享受一下生活问题就来了?”小罗抱怨说,“邓加对我很关心,我感谢他,我知道要想参加世界杯,首先得在AC米兰有好的表现。我的目标就是现在米兰找到连续性,然后我会重新成为超级球员。我要说,我现在训练很认真,所以我希望人们用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来评价我,而不是我在私人时间里的生活。现在米兰处境不佳,我们就都被放在了放大镜下,不过我相信米兰很快就能解决问题。”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