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孔逼宫只为600万年薪 国米巨头:报纸瞎扯淡

2009年10月14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突然之间,麦孔又成了新闻漩涡中的主角。巴西后卫的经纪人卡利恩多对媒体抱怨说国际米兰没能信守承诺给麦孔加薪,并承认了曼联对麦孔的兴趣以及麦孔不反对加盟曼联的意愿,同时将麦孔和国际米兰推上了风口浪尖。国际米兰方面当然予以否认,但事情究竟怎么发展,现在还真是未知数。

  事情源于《每日镜报》的报道,上周这家英国报纸称弗格森为了增强右后卫位置的实力而把目光瞄向了麦孔,一般来说这种报道掀不起太大风雨,不过卡利恩多随后的态度却让意大利人紧张了起来。麦孔的经纪人不仅没有辟谣,甚至表示“曼联的确对麦孔有意,只要莫拉蒂点头,麦孔就愿意做好加盟曼联的准备”。这一番话无异于麦孔渴望转投曼联的宣言。随后麦孔转会的消息立即占据了各大报纸的版面。

  卡利恩多为什么这么做?用《罗马体育报》的解释是国际米兰没有兑现他们向麦孔许下的诺言。今年夏天卡利恩多一度与弗洛伦蒂诺眉来眼去,虽然最终麦孔没有加盟皇马,但为了留下巴西人,国际米兰许诺把麦孔的年薪加到450万欧元。但事实上今年麦孔的年薪只是按照原本合同的规定从300万上涨到了360万,国际米兰并没有真正修改合同,这让卡利恩多很不满。正好赶上曼联对麦孔有意,卡利恩多自然顺水推舟,将了国际米兰一军。

  正像卡利恩多自己说的,“麦孔是当今世界第一右后卫,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对他感兴趣没什么奇怪的,所有那些邀请都是真的,这很自然”,连麦孔自己都表明对国际米兰不满了,那些手里有钱的俱乐部自然趋之若鹜。不仅仅是曼联,就连曼城也凑了上来,按照《太阳报》的说法,曼城已经准备好了2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550万欧元年薪来游说国际米兰和麦孔。这报道的真实性先不论,但仍然足以起到火上浇油的效果,麦孔转会的热度又达到了新高。

  国际米兰俱乐部当然只能出来灭火,布兰卡通过国米官网发表声明说:“俱乐部和球员双方对于目前的合同都感到满意,这是令人信服的。在联赛间歇期出现转会传言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毫无疑问现在报纸上提到的那些东西纯粹是无中生有。”只不过这种官样文章的可信性未必比英国小报高多少,更没有几个人会相信麦孔对目前的合同“满意”。相比之下,倒是《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更靠谱些,他们表示卡利恩多在国际米兰“失信”后已经不再满足于原先达成协议的450万欧元年薪,现在麦孔的经纪人希望为自己的客户争取到600万年薪的新合同——即使这样也不过仅仅是伊布当初待遇的一半,对于曾公开自比伊布的麦孔来说或许这已经够克制的了。

  有意思的是,昨天在接受雷卡尔卡蒂的采访时卡利恩多也选择了让事件降降温。“我真不知道人们干吗要为这事大惊小怪,我可从来没说过麦孔要转会,我说的只是如果国际米兰想把他卖掉,我们得做好准备……”卡利恩多解释说。这其实也很好理解,一松一紧是谈合同时必要的策略,一味的紧逼更容易适得其反。说到底,卡利恩多现在就是要给麦孔争取到一份好合同,成与不成就看国际米兰的态度了。至于麦孔是否真的会脱下蓝黑战袍,卡利恩多之前的一句话也很实在:“在卡卡和伊布的转会之后,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