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羽赛解签鲍春来遇考验 小花内战男双绝世坏签

2009年10月14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搜狐体育讯 将于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法国巴黎进行的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签表揭晓。男单方面,把守上半区的林丹和陈金会师希望大,身处下半区的鲍春来签运不佳遭遇索尼、盖德等名将的重重考验;女单方面,卢兰、王仪涵等三小花陷内战,超新星王适娴大战周蜜值得关注;男双则遭遇绝世坏签,四对中国组合被分到了同一1/4区,最多只有一对可以进四强。>>预测国羽能夺几冠?

  男单:林丹陈金会师希望大 鲍春来连遇考验

  头号种子林丹与3号种子陈金被分到了上半区,前两轮对手实力平平,考验在于1/4决赛,林丹可能迎战印尼新秀桑托索,陈金则有望与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交锋,两位国手正常发挥有望会师半决赛。被分到4/4区的鲍春来形势较为严峻,次轮可能遭遇5号种子索尼,1/4决赛的潜在对手则是2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小将谌龙把守3/4区,最大的对手是4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临场表现将决定身材高大的两位国手会师半决赛还是双双出局。龚伟杰则将从资格赛打起。

  女单:三小花内战 王适娴大战周蜜

  国羽派出六朵金花参加女单角逐。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继续遭遇恶签,与3号种子王仪涵以及新人汪鑫被分到了3/4区,王仪涵、汪鑫首轮狭路相逢,胜者有望与卢兰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头号种子王琳身处1/4区,该区有德国名将申克、印度天才少女内维尔、中国香港名将叶姵延等好手,需谨防爆冷。6号种子蒋燕皎与4号种子丹麦悍女拉斯姆森同处2/4区,能否报全英公开赛撼负的一箭之仇值得关注。王适娴身处4/4区,这位国羽超新星第二轮大战周蜜的比赛值得关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好国羽包揽五冠!
男双竟然分在同一1/4区!
看好林丹陈金会师决赛!

  男双:国羽遭遇绝世坏签

  男双遭遇到绝世坏签,蔡赟/傅海峰、郭振东/徐晨、陶嘉明/孙君杰、柴彪/张楠这四对中国组合竟全部被分到了2/4区!从第二轮开始便将捉对厮杀,最多只有一对组合可以闯进四强!蔡赟/傅海峰、郭振东/徐晨这前两号组合会师1/4决赛的希望较大。胜者半决赛可能迎战头号种子、印尼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

  女双:国羽派出豪华阵容

  国羽女双参赛阵容齐整,堪称豪华。稍显不利的是,奥运冠军杜婧/于洋、2号种子赵芸蕾/成淑、新搭档潘攀/张亚雯三对组合都处在下半区,上半区只有年轻组合马晋/王晓理把守,1/4决赛可能遭遇身为头号种子的马来西亚强档陈仪慧/黄佩蒂。不过国羽优势巨大,女双优势难以被撼动。

  混双:复仇是主旋律

  上半区,头号种子郑波/马晋1/4决赛可能遭遇刚刚在日本超级赛将两人淘汰出局的印尼强档古纳万/玛丽萨,半决赛潜在对手则是让他们在世锦赛蒙羞的新科世锦赛冠军、丹麦强档雷伯恩/吕特,后者若想晋级半决赛需战胜一位中国全新组合陶嘉明/张亚雯。下半区的5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同样有望碰到世锦赛仇家,与另一对丹麦强档佩特森/尼尔森在1/4决赛交锋的可能性也不小。(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