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跳水冠军王峰大婚 郭晶晶缺席郭德纲送祝福

2009年10月14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王峰与王丹
王峰与王丹

  本报讯 昨天中午,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的王峰,在济南迎娶了相恋六年的女友王丹。多位贵宾到场为两位新人道贺,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跳水队在领队周继红的率领下,除郭晶晶外悉数到场,而好友郭德纲也献上了字画。

  婚礼在10点58分正式开始,新郎王峰和新娘王丹身着白衣,在秦凯何冲两个伴郎以及双胞胎伴娘李娆和李婷陪伴下走向人群。秦凯为王峰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我和王峰是赛场上的金牌搭档,也希望王峰和王丹能在生活中成为幸福的金牌搭档。

  随即现场播放了一段感人的MV,在《奋斗》主题曲的背景音乐中,王峰与妻子住宿舍和搬家的场景再现,让很多到场女士落泪。稍后播放的婚纱照不仅显现了两人的甜蜜,还体现出了王峰的奥运记忆,国旗、奥运火炬、金镶玉和领奖服成了婚纱照的要素。婚礼细节让人津津乐道,印有夫妻二人合影的T恤、婚纱照魔方、卡通主题照片,就连红酒上的标签也贴着婚纱照。

  跳水队倾巢而出,不仅前来捧场,四名队友还做起了王峰的伴郎伴娘。好友秦凯和何冲担当了伴郎,而广西队的双胞胎李婷和李娆当起了伴娘。

  在婚礼的最后时刻,突然一位嘉宾登台表示,一位郭姓好友带来了礼物。正当在场所有人都以为是郭晶晶时,这位嘉宾表示,作为好友的郭德纲虽然不能到现场,但还是送上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字画表示祝贺。

  (杨 体)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