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为破实德密集防守出奇招 李树斌:想拿冠军

2009年10月14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卡巴是李树斌想夺冠军的依靠 吴然/摄

  记者 邹鹏亮
  本报讯 “没有不想拿冠军的主教练,能拿冠军的话谁不想拿?我也想带队夺中超冠军。”昨日,李树斌终于袒露了心声,希望用一座冠军奖杯装点自己的执教生涯,不过,他随后又冷静地分析了形势,他说:“亚泰今年夺冠的机会并不大,目前我只要球队队员力争拿下最后三场比赛,至于能否夺冠或进亚冠就听天由命了。”显然,李树斌也意识到亚泰能否夺冠并不取决于自身,而更要看别人脸色,今日16时,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天津队的比赛将对冠军归属产生巨大影响。


  央视一套转播亚泰

  央视一套转播中超比赛,并转播亚泰的比赛?这样的消息昨日在亚泰基地传开,让许多人都受宠若惊,杜震宇对于这样的消息并不太相信,他说:“我在央视一套看过的足球比赛就是世界杯,还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同时开赛的情况下,就没看过央视一套转播别的足球比赛。”亚泰俱乐部副总张凌云同样不相信央视一套会转播亚泰比赛,他表示可能是工作人员笔误把央视五套写成了央视一套。李树斌对于央视一套转播亚泰比赛并不感兴趣,他表示无论哪里转播,亚泰都必须在主场拿下大连,至于央视一套转播亚泰会不会给队员造成压力,李树斌则表示作为职业队员来说这点情况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昨日,记者获悉,央视一套在最新的转播表中的确注明将在周六转播亚泰主场对大连的比赛。

  谁状态差谁打替补

  14对14,亚泰昨日在训练中又出奇招,为了备战周末和大连的比赛,李树斌安排了一场14人对14人的教学比赛,人数的增多自然意味着防守漏洞的减少,李树斌此招的目的显然是为了破大连队的密集防守,对于周末的对手大连队,李树斌说:“此前大连势头很猛,我甚至觉得他们能够夺冠,不过,从目前看他们虽然希望不大,但他们仍会为打亚冠而努力,所以我们不能误以为对方没目标而掉以轻心。”连续两轮比赛将球队第一射手曹添堡放在了替补席上,对此,李树斌说:“曹添堡感冒好了以后状态一直不太好,谁状态差谁就得打替补。”舒波和里卡多先后两场比赛开和,对于这两位外援如何使用,李树斌说:“舒波目前的状态很好,最后三场比赛他是我们锋线的首选,至于其他队员谁会在周末出场还要看状态。”亚泰本赛季目前打进30球,16支球队只排在第7位,和大连一战也将成为检验球队进攻能力的关键战役。

  保级球队并不好打

  李树斌希望用三连胜为本赛季完美收官,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他并不愿花心思去多想,他认为做好自己的分内事才最为重要,如果亚泰取得三连胜,显然会完成赛季初制定的打进亚冠联赛的目标。亚泰将在后两轮挑战绿城和重庆,这两支球队目前正为保级而苦战,对于这两支保级球队,李树斌说:“近几轮重庆队等保级球队势头很猛,相比较而言保级球队为了生存凝聚力更强,这往往会让他们会爆冷赢球,最后两轮亚泰并不好打。”李树斌昨日还向队员强调要淡化主场优势,虽然亚泰后三轮有两个主场,但比赛进行到收官阶段,队员的体能都到了极限,主场优势往往不会像赛季初那么明显,李树斌要求队员们要像客场打国安一样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