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廖文科在第十二届CUBA联赛新闻发布会上的致辞

2009年10月14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

  值此第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开赛之际,我谨代表教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

  CUBA自1996年推行以来,在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和恒华集团的不懈努力下,始终坚持以“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为宗旨,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篮球人才为目标,面向高校、面向社会,采取社会化、产业化模式运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历经十一届的发展,CUBA联赛已成为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大学生专项运动赛事。联赛“育人为本”的宗旨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

  CUBA联赛作为大学生自己的联赛,扎根校园,为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追逐青春梦想,挖掘自我潜能,创造团队价值的综合平台,对培养高校各类高素质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推动了全国高校篮球文化氛围的形成和高校校园文化、体育文化的建设。

  我们希望,学校应一直致力于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积极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把素质教育和体育运动有机地结合起来,转变观念,大胆创新,真正把体育、体育文化建设放在学校发展战略中考虑,正确把握体育文化建设和素质教育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位置。我们很高兴地看到,CUBA在这方面已经做出了有益的尝试。我们希望CUBA继续努力探索,深化改革,加强联赛组织管理工作,不断提高联赛质量,吸引更多的高校参与进来,努力开拓大学生篮球事业新局面,回报社会各界对大学生篮球运动的关护。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