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训练力帆关灯 毛剑卿:不管搞什么都赢不了

2009年10月1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14日19∶30,排名中超倒数第一的重庆力帆将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二名深足。为了拿下这救命的3分,相关各方都在绞尽脑汁,把“盘外招数”发挥到了极致。

  昨日17∶40,深足离开驻地前往重庆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进场之后,队员们在主教练谢峰的带领下开始热身。跑了15分钟,体育场的工作人员突然关掉了电闸,体育场内伸手不见五指。在场的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和副总经理李虹立即询问体育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答曰,“这是上面要求的,你们找上面吧。”深足又致电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马成全当即联络比赛监督。比赛监督要求重庆赛区确保深足在正常灯光下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但是一直没有任何改观。

  在黑乎乎的场内又练了20分钟,队员连对面的队友都无法分辨,谢峰只好草草结束训练。离开之前,谢峰召集全队讲话,“他们这么做,只会更加激发我们的斗志。希望大家不要受这些招数的影响,我相信我们明天肯定能打出最好水平。”在老将袁琳的带领下,深足将士聚拢在一起高呼“深圳加油”。站在场边的深足副总经理李虹告诉晶报记者,这一声“深圳加油”比以往显得更加响亮。上一场比赛中独进两球的深足前锋毛剑卿告诉记者:“不管搞什么把戏,他们都踢不过我们!”

  除了“停电事件”,深足还得提防“内鬼”的滋生。最近这几轮,一些中超球队纷纷掀起了“抓内鬼”行动。渝深之战前两天,江湖传出有些神秘人士正准备动摇深足的军心。为此,深足在昨天上午召集全体队员开会,严防队中出现“内鬼”。深足副总经理李虹说:“我们不会去收队员的手机和电脑,因为有的队员不止一部手机,而且他们还可以用酒店电话与外界联系。我相信队员不会作出有违深圳足球利益的事。当然,我们也会监督队员是否擅自外出。”

  除了渝深之战,今天中超还将上演天津泰达与北京国安的补赛。由于此战关系到夺冠前景,3万张球票在两天前刚一发售就被抢购一空,以至于泰达工作人员不得不关掉手机以躲避扑票大军。

  此外,昨天中国足协宣布了对北京国安队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人民币的处罚,以及对大连实德队外援詹姆斯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