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里克森或执教朝鲜 期待复制希丁克世界杯神话

2009年10月14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埃里克森有望执教朝鲜
埃里克森有望执教朝鲜

    搜狐体育讯 2002年世界杯,荷兰名帅希丁克率领韩国队历史性地杀入四强。如今,已经闯入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也将目光瞄准了世界级教头——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据《太阳报》报道,瑞典教头有望在明年世界杯期间出任朝鲜队主帅。

  埃里克森曾两次率领英格兰参加世界杯,并在06年世界杯后交出帅印。据悉,瑞典名帅将在本周飞赴北京,与朝鲜足协官员就执教该队进行商谈。在执教英格兰国家队后,埃里克森曾执教英超曼城俱乐部和墨西哥国家队,墨西哥球迷甚至举行游行反对这位曾传出桃色新闻的瑞典名帅。目前,埃里克森的身份是英乙球队诺次郡的技术总监。

  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比赛中,朝鲜队表现出色,力压沙特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这同时也是该队自1966后第二次跻身决赛圈。不过,朝鲜主帅金正勋却因为打法保守备受争议,帅位不稳。

  请来埃里克森,无疑将为处于相对封闭状态的朝鲜足球带来更多先进的理念。由于瑞典在上周末的世预赛中不敌丹麦,出线基本无望,埃里克森原本被认为是接替现任主帅拉格贝克的热门,但瑞典足协近期表示不会换帅。因此,有机会第三次带队参加世界杯,埃里克森应该不会太在意待遇问题。(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