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勒莫:阿根廷将为出线全力以赴 力争全取3分

2009年10月14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13日体育专电 虽然在上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补时绝杀秘鲁队,但阿根廷队目前的积分仍不足以保证该队成功晋级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面对这种形势,上场比赛的“绝杀英雄”帕勒莫13日表示,本队一定会在与乌拉圭队的最后“生死战”中全取3分直接晋级决赛圈。

    马拉多纳的球员生涯注定是辉煌的,但作为教练,他所交出的答卷却不敢让人恭维。在已经结束的17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他所率领的阿根廷队遭到了6场失利,目前积25分排名第四。积分紧随其后的乌拉圭队和厄瓜多尔队都有希望在最后一场预选赛后超过阿根廷队,从而以第四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圈。

    阿根廷队一旦在对乌拉圭队的最后一役中失利,则有可能无缘明年的世界杯。但在帕勒莫看来,出线的主动权还是掌握在本队手中,“我们必须确保与乌拉圭队这场比赛的胜利,而不是该变自己的风格。我们必须得到3分,这样才能给阿根廷球迷带来进军世界杯的快乐。我梦想着胜利,不在乎是否能首发出场”。

    梅诺蒂,这位曾经率领阿根廷队在本土夺得1978年世界杯冠军的教练,在预测这场比赛时说:“我们会见证一场历史性的比赛——这将是一部惊悚片。”

    据了解,马拉多纳将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排出442阵型,阿根廷队以这一阵型曾经2:0战胜法国队,但也曾在厄瓜多尔队面前体无完肤。球队进球的重任自然落到了梅西和伊瓜因的肩上,虽然这两位球员所在的俱乐部——巴萨和皇马在西甲联赛中是死敌,但现在他们必须并肩作战才能帮助阿根廷队成功进军南非,否则“潘帕斯雄鹰”将自1970年以来首次缺席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面对与阿根廷队的关键一役,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也表示球队会为胜利而全力以赴,“我们将在完全尊重对手的情况下全力争胜,因为只有胜利才是重中之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