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尔斯通忙推荐火箭经验 绿军主帅夸篮网天才多

2009年10月14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篮网VS绿衫军组图

技术统计组图实录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篮网在一直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主场88-91惜败凯尔特人。赛后,篮网主帅和球员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这是篮网在三天内第二次输给凯尔特人,此役“绿军三巨头”均没出场。从目前看,篮网的球员们对主帅弗兰克的新战术的执行力还不够。“这需要一个过程。”阿尔斯通赛后说,“我们都很努力,我们也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

  可惜,球迷们似乎已经对街球王失去了耐心。前几场阿尔斯通的投篮命中率惨不忍睹,本场比赛他仍然没能走出低谷,全场6投1中得到4分,外加5次助攻2次失误和3次犯规。不过李和罗伯茨表现不俗,前者12投7中,后者9投7中,分别砍下21分和19分。

  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阿尔斯通还拿出了当年在火箭的经历做例子。“当初阿德尔曼教练执教火箭,花了半个赛季才让球队的战术走上正轨。当时我们刚开始也遭遇了很多挫折,但最后还是取得了50多场胜利。我们有这么多的年轻人,所以我们肯定要经历一个过程。”

  不过连弗兰克自己都承认,他的新战术的确有些复杂,球员们要想在短期内完全掌握这些战术,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事情。篮网的球员们最近都在讨论新战术,有的球员称弗兰克的战术是“战术混合体”,因为战术集合了很多教练的执教精髓,比如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和杰克逊的三角进攻。

  好在球员们都很喜欢这些战术,因为战术给予了他们相当大的自由空间。当然,洛佩兹是球队进攻的第一核心。弗兰克要求后卫用2.5秒钟的时间将球推过半场,然后球员们尽量在7秒内找到合适的投篮机会。

  “进攻开始后,前7秒钟很重要,因为这个时候对手还没有完全做好防守准备。”弗兰克解释说,“一旦对手落好位,那你就得调整进攻套路,在快速的传递中寻找新的出手机会。”

  凯尔特人的主帅里弗斯也对篮网赞赏有加。“篮网是一支很有潜力的球队,他们有点像当初我执教魔术的第一年,当初他们更有天赋。”里弗斯说,“他们是如此的年轻,却拥有那么多的篮球天才。球员们肯定会犯错误,但是你给了他们更多的自由,他们就会进步的非常快。弗兰克的战术很合理,我认为他的战术改变是很明智的。”

  最后,里弗斯还褒奖了洛佩兹。“洛佩兹将会成为巨星,他已经很好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里弗斯如是说,“篮网围绕他来组织进攻,这是很正确的选择。老实说,他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易建联应该提高自信,你有这个实力
易建联还需要提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隆多运球突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