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开发布会指责足协诽谤 将向FIFA上诉讨公道

2009年10月14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8张图回放大格竖中指瞬间(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 在昨晚中国足协宣布,将对北京国安队外援乔尔-格里菲斯处以停赛7场的重罚,这样他将缺席今日进行的津京战。在今日上午,北京国安俱乐部于下榻的酒店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乔尔-格里菲斯首次公开回应了对处罚的不满,他表示将会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如若足协不采纳,他将继续向FIFA(国际足联)进行申诉。>>>我要发表意见

  乔尔-格里菲斯在发布会上对之前的指控进行了否认。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任何过激的行为,或者有过任何的侮辱手势,这一切都并不真实。对于中国足协出示的所谓照片证据,乔尔表示,这些完全不能够采信,仅凭这些照片并不能给予他7场停赛的处罚。

  同时乔尔表示,这件事给自己的个人声誉以及家庭都带来非常非常大的困扰,他本人在昨天还看到有澳大利亚媒体来天津采访,估计也是跟此事有相当大的关系。这些都是乔尔不能够接受的。他激动的说道:“现在澳大利亚的媒体,我的家人和朋友,他们都知道了这件事情,他们会认为我是一个大坏蛋,我的生活已经被彻底毁掉了。这一切都是中国足协所造成的,他们以自己特有的身份给了我一个不公正的、错误的判罚。”

  乔尔还表示,自己看过在网上流传的一张天津泰达队外援的竖中指照片,但让他无法接受的是,那张非常清晰的照片反而没有任何处罚。而自己仅凭着一张非常模糊的照片就受到了处罚。这让人绝对无法接受。

  最后乔尔表示,对于此事他一定会向足协提出上诉。如果他的上诉没有被足协采纳,他将继续向国际足联进行申诉。(搜狐体育 卡农)

survey

主角经历:大格1年3遭罚禁赛13场 国安争冠他是天使OR罪人

高层声音:罗宁:接受处罚会考虑续约 没有他国安也要争冠

足协解读:大格里菲斯申诉成闹剧 纪委会当众戳穿他的谎言

          足协详解重罚大格缘由 8张照片证据确凿属惯犯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