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高层3点原因回击大格:狡辩也无法改变事实

2009年10月14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4报道) 中国足协对北京国奥球员乔-格里菲斯处以重罚,原因是他在比赛中的不当行为。处罚出台以后,格里菲斯表示了强烈不满,他认为自己并无过激行为,足协给他的处罚太重。对此,中国足协高层给予了回应,“我们对于格里菲斯的处罚是有根据的,事实很清楚,格里菲斯在听证会的时候完全是在狡辩。”

   格里菲斯在联赛中竖中指的行为引起了舆论的广泛关注,中国足协经过慎重的研究,纪律委员会也经过了听证,最终给予格里菲斯停赛7场的处罚。足协高层表示,“我们给予格里菲斯的处罚的确比较重,此前类似的事情停赛都在5-6场左右,这一次格里菲斯的行为更加严重,我们的重罚没有任何问题。”

   之所以给予格里菲斯这么严重的处罚,足协高层给出了3点原因,“第一,格里菲斯并不是初犯,此前他已经有了一次向对手吐痰的恶劣行为,他当时就被停赛5场,这一次属于再犯,加大处罚力度理所当然;第二,我们进行了听证会,在听证会上格里菲斯的态度非常不诚恳,他否认了所有的证据,但是那些证据大家都是可以看到的,事实很清楚;第三,我们认为格里菲斯给出的解释完全不合情理,他说什么跟弟弟打赌之类,还对于录像镜头出现的内容给予否定,这等于是睁眼说瞎话。竖中指是什么意思?这我想不必多说,重罚格里菲斯没有任何的异议。

   中国足协还重申了净化赛风赛季的决心,“任何人,任何球队,只要违反了规则,一定要受到惩罚。我们要求对于球员个人的罚款,一定要个人来缴纳,绝不能由俱乐部代缴,这一点我们在去年处罚李玮峰的时候就开始执行了。中国足协对待一切运动员、俱乐部都是一视同仁的,不存在双重标准。”

   格里菲斯召开新闻发布会指责足协处罚不公,足协态度坚决的表示:“我们的纪律委员会的处罚结果是合法的,听证会的时候那么多律师坐在那,我们提供的证据完全可以证明格里菲斯的问题。”

   同时足协还对于此前处罚球员、俱乐部的罚款去向做了说明,“有人质疑足协的罚款去向,这一点我在这里可以向大家解释清楚,我们的一切罚款都不会留在足协手上,这笔钱是要如数上缴国库的,所以根本不存在足协收了罚款自己消费的情况,我希望这一点大家能够明白。我们的罚款是为了严肃赛风赛季,如果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严惩不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