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明夏已定西班牙国脚 两新星回归却前途未卜

2009年10月14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夏天刚刚过去,皇马已经开始在制定2010计划。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已经有了一个蓝图,尽管拜仁慕尼黑不愿意放走里贝里,尽管法布雷加斯面临着巴萨与曼城的争夺,但皇马还是已经敲定了两名球员,得到他们已经征得了对方俱乐部的同意,甚至连转会费都已经是商量好了的。内格雷多与帕雷霍,今年夏天刚刚离开伯纳乌的两位小将,现在已经成为了皇马为明年夏天准备的礼物。

  内格雷多与帕雷霍都是皇马青训营的优秀产品。前者过去两个赛季在阿尔梅利亚表现优异,今年夏天皇马行驶回购条款将其购回,但由于本泽马、C罗与卡卡的加盟,他很难得到主力位置。在俱乐部了泽尼特、托特纳姆热刺与胡尔城的邀请之后,内格雷多选择了能踢欧冠联赛的塞维利亚。事实证明这是一个非常正确的选择,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皮斯胡安球场的新英雄,甚至将卡努特挤到了替补席上,还入选了博斯克的西班牙国家队。

  内格雷多转会塞维利亚的身价为1400万欧元,合同中含有价值1700万欧元的回购条款,也就是说只要皇马拿出1700万欧元,塞维利亚必须无条件放人。帕雷霍的情况差不多,今年夏天他以300万欧元转会去了赫塔菲并迅速打上了主力,成长迅速,皇马已经确定明年夏天行使回购条款,花费500万欧元将他买回来。明年夏天范尼合同将到期,从目前来看,荷兰人是不可能完成35次出场以激活自动续约条款了,而他的离开将给内格雷多腾出位置。帕雷霍则是回来接古蒂的班,副队长明年就34岁了,他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斯蒂法诺与米歇尔都很看好帕雷霍,认为他是取代古蒂的不二人选。

  看起来这是一个不错的计划,花费400万欧元送内格雷多与帕雷霍去外锻炼一年,让他们得到真正的成长,然后再回来为皇马效力。不过历史记录却不乐观。根据《阿斯报》的统计,历史上共有33名球员先被皇马出售再被购回,而在过去30年里,只有两名球员能通过“曲线救国”的方式取得成功,一位是现任皇马技术总监帕德萨,另一位是前西班牙国门卡尼萨雷斯,成功率可谓低之又低。

  西班牙媒体也说在塞维利亚与赫塔菲取得成功,并不一定能在皇马取得成功。明年夏天范尼的确是走了,古蒂的确是老了,但谁敢保证皇马就不会引进新的巨星?如果法布雷加斯到来,帕雷霍可能在位置竞争中赢过他吗?而在敲定回购内格雷多的同时,皇马同时还在打本赛季在佛罗伦萨表现出色的约维蒂奇的主意,据说引进这位黑山人是佩莱格里尼亲自向高层提出的要求,约维蒂奇的经纪人也已经承认了皇马的确在与自己接触。(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