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海尔总统杯装备 先抑后扬以夺冠诠释完美赛季

2009年10月14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本届总统杯上,美国队的西恩-奥海尔的装备

    搜狐体育讯 本届总统杯上,美国队的西恩·奥海尔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成绩,为主队的大胜尽了自己一份力量。

    >>总统杯米克尔森装备 4胜1平完胜力助美国队夺冠

  奥海尔在哈丁球场可谓是出师不利,头两天的赛事中他吃到了连败。周四的四人两球赛中,他同本土小将马汉搭档不敌对手斯科特和埃尔斯组合,成绩是输2洞(最后1洞免打)。周五的四球赛中,他又与另一位美国老将佩里搭档,面对国际队中的东亚组合石川辽和梁容银,美国老兵对居然在还剩3个洞的情况下就以落后4洞的成绩大败。

  然而,头2天的连败并没有让奥海尔崩溃,相反,他的功力从周六开始显现出来。先在四人两球赛中,他同左手怪米克尔森配对,在还剩3个洞的情况下以5洞的优势胜出;接着,在四球赛中,奥海尔由于米克尔森搭档同国际队的辛格/克拉克组合战平。到了最后一天的单人赛中,面对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奥海尔在还剩4洞的情况下就以6个洞的优势狂胜,为美国队的最终大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82年出生,1999年加入职业行列时年仅17岁的奥海尔本赛季可谓是一鸣惊人,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所参加的23场赛事中,他总共有18场通过了晋级线,其中1个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9个前10名和14个前25名,奖金总额共计4,316,493美元,联邦快递杯的排名一跃升至第5位,而上赛季他仅列第75位。这样的窜升速度可谓是火箭般的。

  以下就是本届总统杯上西恩·奥海尔在哈丁球场的装备一览:

  一号木:TaylorMade R9 (10.5°),配Mitsubishi Diamana Blue Board 74杆身

  球道木:TaylorMade TP Burner (15°),配Mitsubishi Diamana Blue Board

  83杆身;r7 TP (17.5°),配Mitsubishi Fubuki Tour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4-9)

  挖起杆:TaylorMade Z TP (48°, 50°, 54°),Cleveland CG 12 (60°)

  推杆:Rossa Daytona

  球:Penta TP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