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芬避谈“金牌内定”说 坦言老裁判不会说假话

2009年10月14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全运会某些项目“金牌内定”的说法由来已久,这也是每届全运会最热门的话题,“潜规则”到底有没有,“潜规则”是如何运作的,什么人是“潜规则”的幕后推手?

  12日,执法5届全运会的55岁老裁判马鸣(化名)将矛头直指周继红(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跳水队领队):“作为中国跳水目前最高的直接领导,她不仅决定了金牌的归属,而且还决定了裁判的阵容”、“她只要放出一点口风,便有人来安排一切了”。 这一爆料,让本来就富有争议性的周继红再度处于舆论漩涡,也让即将开幕的全运会蒙上异样的气息。

  婚礼上周继红被媒体追问 “裁判出现失误,我也很揪心”

  13日上午10点半,周继红出现在山东大厦,以嘉宾的身份出席昔日弟子王峰的婚礼。一到会场,她连忙与新郎新娘合影留念,一直面带笑容,频频祝福新人。但记者没有放过周继红,继续就跳水金牌“内定”事件要她解释。

  记者问对裁判是否有针对性的安排?周继红说:“在裁判的安排方面,我们也很难做,想尽了办法。男子十米台的决赛,我们就安排了两组,执法的5个裁判相互制约。但裁判也不是完人,在一些判罚上出现个别失误,也在允许的范畴。出现了不足,我也很揪心,希望能把裁判教育好。”

  还有一双眼睛盯着周继红 于芬:我相信老裁判的话

  除了站出来说话的老裁判之外,还有一双眼睛在盯着周继红,那就是与她对簿公堂的著名跳水教练于芬。13日,于芬博客的主页上转载了“跳水金牌内定”的报道。 在记者电话采访于芬时,她出言非常谨慎,“我出面说这个事情不太好,会把问题复杂化。”

  记者问道:“以周继红的角色,她能做到一手遮天吗?!”

  于芬没有直接回答,她只是分析认为:“这名裁判的话应该相信”。于芬说:“老裁判应该不会说假话。她与周继红既没有矛盾,也不会涉及相互竞争,她应该不会乱说……”

  某前国家队教练说法更惊人 “裁判说选手的分数被控制了”

  针对全运会冠军“内定”,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国家跳水教练也对记者说,“一些裁判这几天给我打电话,他们说一些选手的分数被‘控制’了”。

  这名教练以全运会女子跳板决赛为例,谈了自己的看法,“比如,郭晶晶和吴敏霞曾经跳了同一个动作,从专业角度看,我认为吴敏霞一点也不比郭晶晶差,甚至可以说全场完成这个动作最好的,但裁判的打分标准却不统一。”

  ■特约记者 邹浩敏

  爆料-资深裁判曝光整田亮全过程 为躲周继红骂而退役
  内幕-某前国家队教练员惊曝 全运跳水打分被“控制”
  历史-圈内人曝田亮全运曾遇潜规则 指周继红不逊男人
  争议-熊倪启蒙恩师矛头直指周继红 称其内定全运金牌 
  回应-周继红再回应内定黑幕 副主任详解裁判如何打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