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武术散打预赛 男子组三个级别率先决出八强

2009年10月14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十一运会武术散打预赛第一单元比赛开始进行,比赛将决出男子50公斤级、男子58公斤级和男子67.5公斤级三个级别的前八名选手。

  在男子50公斤级比赛中,江西队的谭双和以2-1艰难战胜重庆的何光荣,河北的卢丽超也以同样的比分险胜吉林选手王震。而林业体协选手许新勇弃权,安徽的王光霁不战而胜。另外晋级八强的选手均以2-0取胜,他们是河南的郭亮亮、福建的王科杰、金融体协的李新杰、山西的吴丽涛和前卫体协的朱记辉。

  男子58公斤级比赛广东选手李海明因对手弃权而顺利晋级,火车头体协的王方坤、山东的李康、河南的张帅可、浙江的王敏杰、解放军的吴强和四川的于飞彪均以2-0轻取对手,只有陕西的吴雄与对手贵州选手叶国龙战满三局,才以2-1险胜晋级八强。

  男子67.5公斤级比赛除内蒙古选手肖吉建以2-1险胜解放军的曹耀民外,其他选手均是以2-0的比分顺利晋级八强,他们分别是上海的赵光勇、浙江的王志爽、安徽的张磊、江苏的魏守雷、重庆的许锡振、山东的张勇和宁夏的姜春鹏。而今天下午还将分别进行女子组和男子组另外三个大级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