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建南拳选手出现失误 北京奥运会冠军名列第七

2009年10月14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晚,十一运会女子南拳南刀全能比赛中,此前一天获南刀比赛第一的奥运冠军、福建选手林凡因在南拳比赛中出现失误,最终只获得了第七名。而林凡的队友林霞在同一项目中获得一枚铜牌。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国际奥委会特许北京举办北京2008国际武术比赛,福建小姑娘林凡获得女子南拳南刀全能冠军,并因此一举成名。

不过在昨晚十一运会女子南拳比赛中,林凡却因为一次腾空落地时不稳定,让自己之前一日的南刀第一名优势荡然无存,最终只获得女子南刀南拳全能项目第七名。

  赛后,小姑娘虽然尽力掩饰自己难过的心情,但还是表示“有些失望”。而当被问起为何出现失误时,小姑娘表示:“其实,最近以来我状态一直都挺好。但今天出现了比较大的失误。可能因为我有些保守吧,没有放得开,没有把状态调到最好。今天在场上我有点着急,我想让自己稳定下来,但却始终稳定不下来。”虽然林凡没能当上全运冠军,但她并不会就此消沉。她说,她还会站起来,向着下一个目标进发。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