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杏芳输球难掩失望情绪:对单项比赛信心不足

2009年10月14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子森 乔显佳)谢杏芳和卢兰的争夺并没有结束。即将开打的女子单打比赛中,谢杏芳和卢兰分属上下半区,如果两人能够过关斩将进入决赛,谢杏芳将迎来复仇的最佳良机,而对年轻的卢兰来说,如果能够再度赢下谢杏芳,将奠定自己在国家队的地位。

  即将退役的谢杏芳,很想在本次全运会上再拿一次金牌。随着江苏队夺走女子羽毛球团体比赛金牌,对谢杏芳来说,退役赛只剩下女单冠军可以争夺。近两年大赛连续失利的谢杏芳赛后难掩失望情绪,对单项比赛信心并不是很足。

  失掉和卢兰的“天王山”之战后,广东队实际上就已经丢掉了这块女羽团体金牌。赛后谢杏芳接受采访时认为自己进入状态较慢,速度没有加快,一直处于比较被动的局面,控球就比较吃力,导致失误比较多。

  “因为第一局在力量上保持得不是很好,不到位,对方攻得很舒服。”谢杏芳赛后表示这场比赛输赢很正常,卢兰在国家队呆了很长时间,目前正处于上升阶段,比较年轻,这场比赛打得也比较耐心,并且很熟悉她的打法,一看就是很有信心拼这一场球。

  对于自己在团体赛中的表现,谢杏芳称自己发挥比较正常,但是状态一般。而对于即将开始的单项比赛,谢杏芳坦言“会比较艰苦。”相比于谢杏芳的谨慎,卢兰13日赢下谢杏芳后信心满满:“我自信第一局能拿下,做好了心理和身体上的准备,唯一意外的是,我以为要打满三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