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BC误将日本球员当郑智 凯尔特人仅ZZ星光四射

2009年10月14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郑智以一敌二
郑智以一敌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郑智代表凯尔特人队参加了庆祝北爱尔兰克利夫顿维尔队建队130周年的纪念赛,中国球星本场比赛被赋予绝对战术核心的使命,身穿10号战袍首发出场踢了66分钟,尽管他比赛中数次为队友制造机会,但无奈球队整体表现太过疲软,最终0-3大败。赛后,当地媒体认为凯尔特人队只有郑智有闪光点,而BBC甚至是误将日本球员水野晃树当成了郑智。

  《贝尔法斯特电讯报》在评论本场比赛时称,比赛一开场中国之星郑智就星光四射,制造出有威胁的攻势,上半场第5分钟,郑智精妙的直传球让前锋麦克格文获得单刀机会,但遗憾的是后者未能把握机会,皮球射得太正直接被门将没收,事实证明,这是凯尔特人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苏格兰人》也对凯尔特人对的惨败表现不解,“尽管绿衫军派遣了巴里-罗布森、水野晃树和最具知名度的郑智登场,但来访的凯尔特人还是发挥市场,半场结束便两球落后与克利夫顿维尔队。”而发挥神勇的对手门将约翰-康诺利则受到了英国记者的称赞,值得一提的是,在报道本场比赛时,BBC竟然将日本球员水野晃树和中国天王郑智弄混淆。

无奈本队丢球
无奈本队丢球

  郑智加盟凯尔特人至今,已经以首发身份参加了两场比赛,虽然老字号德比和这场纪念赛均以失败告终,但这绝不代表中国先生无法带给绿衫军胜利;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1-2失利,主要原因是当值主裁判汤姆森执法水平太差,漏判了本该属于凯尔特人的两个点球;此番客场输给克利夫顿维尔队,一则是全队缺少众多主力郑智独木难撑,此外,凯尔特人出场大多数球员把本场比赛当成走过场的心理,也令他们的拼劲大打折扣。(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