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开幕式彩排乘公交专线体验 免费公交挺通畅

2009年10月14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12日晚上是全运会开幕式彩排,记者前去观看并且亲身体验了一把免费公交专线。由于市民的热情很高,前去的路上公交车里可是人满为患,不过好在很顺畅。然而,在退场后,出现了一些观众找不到出口和公交车的情况,一度让不少人急得够呛。

  去时:车厢里挤满了观众一路上很畅通

  12日晚上6点30分,记者在经十路科院路站点,终于等来了K139路公交车,此时里面挤满了前去观看彩排的市民。在记者和几个人上去之后,车门好不容易才关上。

  就这样,这辆公交车满载着一车观众,很快开到了奥体中心,沿途几乎不用停靠了,此时是晚上7点多。

  返回:找公交车,还是挺费劲儿

  12日晚上的彩排,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持续到 10点多才结束。尽管记者准备提前退场,但还是费了半天劲。跟记者一样,很多观众在退场时,由于辨不清方向在里面转来转去。

  没想到,从场馆里退出之后,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返回了。尽管之前,记者专门打印了一份示意图,但还是和其他观众一样,差点儿傻了眼,幸亏现场有交警在疏通,接连问了三个交警之后,终于在走出几百米后,在一群武警的身后,大家看到了拿着话筒喊话的公交司机,看到了盼望中的公交车。

  建议:要是能多一些指示牌就好了

  “要是能多安置一些指示牌或导引员就好多了,从看台上出来就能知道如何退场,这样也省劲。”一些市民建议说,希望在开幕式正式举行时,情况能够有所改善。根据规定,在不同看台位置的观众有不同的退场出口,而实际的情况是,不少市民在退场时辨不清方向,有时候问一些志愿者也得不到最佳解答,往往急得四处跑。另外,在出了场馆之后,公交专线距离出口的位置太远,而且场馆主要出口缺少醒目指示标志,让市民找起来不太方便。记者 万兵兵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