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青年报》:怕什么来什么

2009年10月14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安迪·罗迪克来到上海后第一次坐在媒体面前,就毫不留情的炮轰ATP赛程,直言过于漫长和密集的赛程容易导致球员受伤。罗迪克的担心昨天不幸验证,在昨天与瑞士选手瓦林卡的比赛中,打到首盘第8局,罗迪克就因为腿伤放弃比赛,成为本届大师赛首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本报记者 张逸麟

  此前瓦林卡只胜过罗迪克一次,去年的罗马大师赛上,罗迪克也是因为伤病中途退赛,将胜利拱手让给瓦林卡。当然问题不是出在瓦林卡身上,究竟是为什么,罗迪克自己也很困惑。

  昨天赛后的发布会,罗迪克一手搭在工作人员的肩上,蹒跚地走到座位上,他的脸上除了困惑,便是无奈。昨天首盘前7局,罗迪克状态不错,还以4:3领先,第8局时,罗迪克还握有破发点,但此时一个很小的下蹲动作,导致他拉伤了左腿韧带,“当时我感觉有点痛,迈克尔(医生)上来给我做了按摩,并检查了一下,然后给了我一些建议,”罗迪克一脸阴沉地回忆说,“我只是不想勉强打下去。我也不想再去回忆怎么会受伤的,我只是很困惑。”

  罗迪克与瓦林卡的比赛是昨天大师赛的焦点赛事,许多观众就是冲着罗帅哥来的,因此当罗迪克突然退赛时,观众唏嘘不已,又夹杂着不少嘘声,对此罗迪克非常无奈,“我可不想坐在这,对观众说抱歉,网球是我的职业,我很想打出精彩的表现。但我现在只能对上海的球迷说声抱歉,我现在非常困惑,没有人比我更困惑了,有些事使我无法控制的。”

  此前的中网男单,罗迪克就在首轮出局,来到上海,他再次一轮游,这对于他晋级年终总决赛不是什么好消息,但现在的罗迪克首先想的不是年终的大师杯了。“我现在只想打包回家,然后去医生那看看我的腿究竟怎么了,我得先顾着伤势,然后再去想年终总决赛的事。”

  这次上海大师赛,费德勒和穆雷都因伤缺赛,现在罗迪克也伤退了,这证明了罗迪克之前对赛程的炮轰并非没有必要。对此罗迪克表示,他并不能代表费德勒或者穆雷,他只想说出自己的意见,让大家思考一下。“在我说出那些话之后,已经有人与我进行了沟通,显然他们听到了我的声音,今年冬天,ATP高层会有一些变动,我希望新的高层可以了解到他们前任犯下的一些错误,并向前迈一大步。”罗迪克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