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峰婚礼发言时手心冒汗 郭晶晶怕抢风头故缺席

2009年10月14日1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王峰发言时手心冒汗

  获得全运会一米板冠军后,王峰在新闻发布会上放话13号办婚礼,短短几天,张罗婚礼巨细,成了他人生最忙碌的日子。

  让王峰欣慰的是,自己的用心在昨天的婚礼现场处处得到体现,现场的MV中满是奥运回忆:国旗、奥运火炬、金镶玉……构成了婚纱照的要素,其中最具跳水元素的还是会场的布置,水一般的蓝是婚礼的主色调,置身当中如同梦境,这也完全符合这场婚礼的主题——“蓝色·梦”,寓意王峰跳水运动员的身份,与妻子的结缘也是因为跳水。

  一向给人稳重老大哥印象的王峰,在婚礼这个神圣的时刻也不免紧张起来,事后他向记者承认,就在上台发言之前,自己的手心一直冒汗,还不停大口喘气,试图稳定情绪。上台后,新郎还是不能抑制激动的心情说道:“此时此刻无法形容内心的激动,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最开心的时刻,甚至不亚于奥运摘金、全运会夺冠的感受。”

  大牌弟子喜酒都没喝

  婚礼上,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倾巢而出,可谓让现场星光熠熠,何冲和李婷这些青春美少年更是当起了伴郎伴娘,给足了老大哥面子。

  昨天现场最大牌的嘉宾,无疑是领队周继红。就在前一天,有本届全运会的裁判公然指责周继红一手导演了中国跳水的“潜规则”,内定了所有全运会金牌。身处风口浪尖,昨天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周继红,却是一派心情大好,来喝弟子的喜酒。

  在婚礼签到处,周继红还很配合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表达对弟子婚礼的祝福之外,她表示这样的场合还有点新鲜,因为这竟然是她生平第一次出席手下队员的婚礼。这显然让记者很意外,她解释说,熊倪结婚时她本来准备去的,但由于当天突降大雪,自己被困在了机场,也因此错过了熊倪的婚礼。

  记者问到郭晶晶如果大婚,周继红会不会前往祝贺。“这个还没具体的日子,我不太好回答。”周继红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田亮的婚礼,周继红显然不会出现,那么以周继红的说法,伏明霞的婚礼她也没有参加,这样看来,几个大牌弟子的喜酒,周继红都没喝到。

  郭晶晶怕抢风头缺席

  直到昨天的最后一刻,所有人还抱着一丝希望,门口能出现郭晶晶。不过,郭大小姐终于还是爽约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身为山东人的王峰选择仓促举办婚礼,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全运会跳水比赛安排在家门口,他希望趁这个机会,能将国家队的队友们都请来,见证自己人生的神圣时刻。

  此外,王峰在国家队里和郭晶晶的私交也不错,所以郭晶晶也早就答应下来,届时一定会前往祝贺。不过,郭晶晶在拿到3米板的冠军后,在后面没有比赛任务的情况下,思考再三,还是走人了。据当地和王峰相熟的记者透露说,郭晶晶也向王峰表达了歉意,爽约的理由体现了郭晶晶善解人意的一面:由于婚礼当天会对媒体开放,所以郭晶晶不想因为自己的出现,造成现场混乱,模糊了当天的主角。

  有意思的是,昨天在现场,另一位郭姓名人虽未到场,却因为一份高调的大礼,让众人知道原来他和王峰在生活中是跨界好友,此人就是郭德纲。

  在婚礼的最后时刻,主持人表示,一位郭姓好友带来了礼物。在场所有人都误以为是郭晶晶,结果被告知,作为好友的郭德纲虽然不能到现场,但仍然送上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字画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