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渝深生死大战小道消息满天飞 两风暴中心很平静

2009年10月14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14日晚的渝深生死大战一触即发,赛前围绕着两支保级球队的各种小道消息充斥媒体,令山城重庆树欲静而风不止。其实在两支球队看来,虽然各种场外因素不得不防,但外界有时过于敏感。一位深足球员昨天就坦然告诉记者:“现在,我们队里很平静。

  深足此前并没有把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当成自己的保级对手,但深足却一直是渝军力图超越的头号敌人,特别是在最近4轮3胜1之后,重庆似乎已经看到了摘掉“副班长”帽子的希望。上轮比赛深足客场大胜江苏、而重庆却在主场最后时刻被山东扳平,这一结果令力帆极度沮丧和无奈。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力帆某高层反问记者的话耐人寻味:“力帆可以赢江苏,就不许深圳赢江苏了?你会做工作,难道别人不会?”

  “做工作”3个字就是让对手“放水”的代名词,此时此刻一提有人前来“做工作”,俱乐部官员的每一个汗毛都会立起来。深圳有球迷透露,深足12日一到重庆,就有一曾先后在渝深两队效力的退役球员来做深足球员的工作,而且同样的事情在重庆客战深圳前就发生过。一听这话,深足常务副总李虹坐不住了,昨天她赶赴重庆,试图做到防患于未然。然而外面风声越紧,在暴风中心的深足却很平静,几位深足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没听说有人来“做工作”,队里一切如常。“也许球迷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吓唬那些在他们看来可能会以身试法的球员吧”,一俱乐部工作人员认为,在现在这个极为敏感的时期,心理威慑也许有用。

  而对手也在用各种方法威慑深足。昨晚6时至7时原本是深足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训练的时间,可队员刚练了20分钟体育场就熄了灯。深足多方交涉未果,在黑暗中又坚持十几分钟后草草结束了训练。看到对手如此小家子气,有深足队员笑称:“刚刚在南京奥体中心3比0赢了江苏,明天在重庆奥体中心也一定能横扫对手。”

  对主队重庆力帆来说,拿下这场比赛是他们保级的最后希望。有队员发誓:“打山东最后丢掉了几乎到手的3分,我们憋了一肚子气,14日晚上我们要把气撒在深圳队身上!”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