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大体联客人访深圳 考察指导大运会筹备工作

2009年10月14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舒桂林)“国际大体联——深圳大运会执行局研讨会”13日上午在五洲宾馆拉开帷幕,此次会议为期3天,吸引了多位重量级客人参加。据悉,从即日起至11月4日,国际大体联将先后派出30名工作人员访问深圳,以考察、指导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

  国际大体联夏季大运会主管马克·范登普拉斯、国际大体联锦标赛主管劳伦斯·布瑞尔、国际大体联竞赛经理米哈·布切尔等客人先后在昨天上午的研讨会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向与会的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工作人员介绍了国际大体联以及大运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运行模式等。下午,国际大体联客人与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人员举行了内部会议,就夏季大运会的礼宾、竞赛、兴奋剂、大运村和安保等工作展开深入研讨。

  国际大体联夏季大运会主管马克·范登普拉斯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强调,举办2011年夏季大运会,对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来说是一次重大发展机遇,整个城市的建设以及市民的精神面貌将上一个新的台阶。过去举办的历届大运会,都证明了这一点。他表示虽然抵达深圳只有一天时间,但已经充分感受到了深圳人对大运会的热情,他期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充分考察、了解深圳大运会的筹备工作,然后再给出总体评价。

  据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工作人员介绍,从即日起至11月4日,国际大体联将分批派出共30名人员来深访问,主要包括国际大体联国际技术委员会主席、相关单项技术主席、夏季大运会主管、锦标赛主管、竞赛经理等。国际大体联客人将分批对2011年深圳大运会22个新建场馆以及36个维修场馆进行考察,同时对2011年深圳大运会24个大项、302个小项等竞赛项目设置进行指导。这将是2009年以来国际大体联对深圳大运会场馆建设、竞赛设置和其他各项筹备工作最集中、最全面的考察指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