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济南火炬传递预案完备 奥体周边15条公交将绕行

2009年10月14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刘晓群)为确保全运火炬在济顺利传递,创造良好的传递环境,圣火传递沿线涉及各部门均制定了《全运火炬传递保障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准备。

  传递路线主要位于历下区,14日夜间,历下环卫将出动高压水车18部和多功能道路清扫车14部冲刷清洗沿线;15日晨4:30,1600余名保洁员全员上岗;5:30,400名环卫突击队员准时进驻奥体中心周边转山西路、龙奥南路、经十东路等主要道路巡回捡拾,6部小型垃圾收集车巡回收集环卫工人捡拾的垃圾。

在通往奥体中心的两条迎宾大道经十路和旅游路,分别位于旅游路开元隧道与转山隧道东西首、千佛山南路东首、燕山立交桥东首、经十路与姚家东路东北角8组精品花束造型成为一道风景线。

  在经十路、奥体中心周边等重点地段,历下区综治办组织的1万多名“黄袖标”志愿者在火炬传递沿线、通往传递路线的各路口及社区设立了3道防线应对突发事件。历下环保局成立环境应急指挥部,24小时值班处理突发环境事件。辖区166处建设工地已按要求停止或限制施工,全面清理了火炬传递线路可视范围内各类商业户外广告。

  奥体周边15条公交绕行

  本报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山 王茂辉)火炬在济传递当天7:00至11:30,龙奥南路等将依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受此影响,途经奥体周边的115路、119路、K139路、150路、202路、BRT-5号线、BRT-6号线、K301路、303路、303支线、305路、306路、312路、323路、325路公交将根据交通管制情况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全运会火炬接力活动结束后,以上公交线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运行。请市民注意选择出行线路。

  自行车等不得进入现场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王端鹏)十一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提醒观众,根据《十一运火炬接力济南赛区观众须知》,市民在迎接“如意”时要文明、礼貌、热情、友好,展现济南风采,禁止携带枪支、弹药、匕首等管制器具,球棒、飞碟、长棍和尖锐物品,易燃、易爆、烟花爆竹、腐蚀性和放射性等危险物品,易碎品及各类保温杯、冰盒、压力容器等,软硬包装饮料尤其是酒精饮料,以及箱、包、手提袋等。同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踏板车、摩托车不得进入现场,也不得携带动物进入现场。

  传递当天风小温度适宜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曹雷)连日来不断有市民来电询问传递当天济南天气情况如何。市气象台预报员今天下午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资料,预计15日全市天气多云转阴,西南风2至3级,夜间转北风3至4级,阵风5级,气温14℃至23℃,不会影响火炬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