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武术套路:东道主山东夺三金 曹静成双冠王

2009年10月14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自留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正在山东进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比赛继续进行,在最后一日的争夺中共产生了五枚金牌,其中,男子自选剑术、枪术全能由上海队韦剑夺冠;女子自选刀术、棍术全能的金牌由山东队曹静摘得;女子自选剑术、枪术的金牌由安徽队的马灵娟摘得;男女对练的金牌分别被江西队和天津队获得。

  男子自选剑术、枪术全能一项:

  这个项目的金牌竞争较为激烈,上海队的韦剑鱼河南队的赵焜成为这个项目金牌的最大竞争者,最终韦剑以19.64分登顶,而赵焜仅仅以0.01分之差屈居亚军,来自天津队的苏保成以19.57的总分摘得铜牌。

  女子自选剑术、枪术全能一项:

  来自安徽队的马灵娟在该项目上表现不俗,她最终以19.64夺得金牌,亚军被河北代表团的阚文聪摘得,也仅仅以0.01分之差位列第二名;陕西队的赵诗以19.51的成绩夺得了该项目铜牌。

  女子自选刀术、棍术全能一项:

  在这个项目中,东道主山东队的曹静为山东再夺一金,她以总分19.64的成绩位居第一名,这是曹静成功卫冕全运会女子刀术棍术全能冠军,她也因此成为十一运会武术比赛的首个“双冠王”,而在本届全运会之后,曹静很可能将不再出战了。北京队刘晓蕾以19.45的总分摘得银牌,铜牌被河南队的马岚摘走,成绩为19.42分。

  女子对练:

  在这个项目中,天津队冯凯杰/张欣怡/刘晓慧组合以9.78分夺冠,江苏队张丽/纪泰菁/沈光美组合以9.76分获得亚军,辽宁队阎小乐/李林/许其格组合以9.74分获得季军。

    天津姑娘们重新夺回了在上一届全运会失去的该项目的金牌,她们赛后激动的说:“我们是抱着冲冠军的心态来的,来了之后心里却是很紧张,但是今天的结果我太高兴太激动了。”

  男子对练:

  在这个项目中,江西队选手史龙龙/吴晓龙以“空手进枪”勇夺金牌,总成绩为9.77分。宁夏队“三人组”黄宝光/马进文/左长辉以“空手进双枪”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重庆队“三人组”韩晋、王超和王明强。

十一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奖牌一览(非全运方式计算)
  冠军 亚军 季军
项目 选手 代表队 选手 代表队 选手 代表队
男子长拳 赵庆建 北京 袁晓超 山西 孙培原 山东
女子长拳 曹静 山东 刘晓蕾 北京 马岚 河南
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 周斌 福建 吴雅楠 陕西 黄颖祺 福建
男子南拳、南棍全能 黄光源 广东 欧夏生 广西 李付魁 四川
男子刀术、棍术全能 吕永绪 山东 袁晓超 山西 孙培原 山东
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 崔文娟 解放军 于萌萌 天津 吴雪琴 湖北
女子南拳、南刀全能 毛雅琪 浙江 魏红 甘肃 林霞 福建
男子剑术、枪术全能 韦剑 上海 赵焜 河南 苏保成 天津
女子剑术、枪术全能 马灵娟 安徽 阚文聪 河北 赵诗 陕西
女子刀术、棍术全能 曹静 山东 刘晓蕾 北京 马岚 河南
男子对练 史龙龙/吴晓龙 江西 黄宝光/马进文/左长辉 宁夏 韩晋/王超/王明强 重庆
女子对练 冯凯杰/张欣怡/刘晓慧 天津 张丽/纪泰菁/沈光美 江苏 阎小乐/李林/许其格 辽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