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UBA新赛季开赛:六大革新促进打造篮球梦工厂

2009年10月1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10月13日,由北京开始,第十二届CUBA联赛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开赛。

  本届CUBA联赛有六大革新,其中最重要的是,部分地区的预赛将采用新赛制。北京、浙江、湖北、湖南4个省市的基层预赛,将由过去的赛会制更新为“赛会制+主客场制”的比赛。

具体办法是,经由赛会制产生的基层预赛前八名,再通过主客场制比赛,决出出线名额,冠军队伍晋级CUBA联赛全国分区赛。此举将大大增加这4个省市基层预赛的比赛场次和各参赛院校的主场比赛,吸引更多的大学生进入赛场为本校球队呐喊助威,使球队和学校更好地融合在一起,进一步促进CUBA在各大院校的影响力。

  新赛季,除了在预赛赛制上有所改变,CUBA还将在赞助商的支持下,以 “CUBA·校园梦工厂”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的校园推广活动,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学生直接参与到CUBA中来,使CUBA成为校园文化的展示平台。学生们参与活动的过程,是他们追逐青春梦想,挖掘自我潜能,创造团队价值的实践过程。

  “校园梦工厂”系列活动的实施是CUBA“育人为本”原则的具体体现,将为高校实现培养各类高素质人才的目标提供支持。(万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