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蹦床广东选手赛中出意外 吴楚文受伤无大碍

2009年10月14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南方日报》报道,昨天,广东队队员吴楚文在山东全运会的蹦床女团决赛中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广东省运动技术学院主管这个项目的副院长林瑛在济南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吴楚文的伤势并不严重,谢谢大家的关心!

  林木声副省长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打电话到广东代表团团部了解吴楚文的受伤情况,并要求团部一定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保护好运动员的安全。

  广东队在前天的预赛中排名第一,本来有希望冲击女团金牌,但意外却发生了。吴楚文在做第二个动作时由于发力不够,落网时部位不正,导致背部砸在网上,受伤无法继续比赛,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林瑛告诉记者,其实吴楚文的伤势并无大碍:“当时就可以自己走路了。但由于蹦床毕竟是个比较危险的运动项目,所有的伤病必须把它当作最严重的情况来处理,得上担架、上救护车,所以看起来比较‘大阵仗’。虽然现在医生的最终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吴楚文的伤势并无大碍。在这里要谢谢大家的关心。”

  吴楚文的受伤,也导致广东队仅列决赛的第八名,冠军由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黄珊汕等名将组成的福建队获得。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