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U18女足-张晨雪发威 天津点杀广东获得季军

2009年10月14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广东球员赛后泪流满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14点,2009年第11届全运会女足青年组(U18)的三、四名决赛,在山东省荣成市文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广东队对阵天津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2-2握手言和,四粒进球全部出现在上半场。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天津队以4-3、总比分6-5战胜广东队获得了季军。

  在决赛阶段小组赛中,广东队与天津队分列本组第二,同样经过抽签幸运的入围四强。

不过在半决赛中,粤津两队分别被上海队和江苏队以大比分淘汰出冠亚军的决赛。在复赛的5-6名争夺战中,广东队曾在相同的场地以3-2险胜天津队。

  开场仅1分钟,田苗苗前场右路边线附近传中,张晨雪在三人防守队员的夹防下高高跃起,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抛物线坠入网窝。天津队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1-0!4分钟后,谭茹殷30米外左脚远射高出门楣。第10分钟,林丽娜前场右路传中,门将宋婷婷出击没有将球打远,朱茵裕在点球点处右脚脚弓垫射入网。广东队将比分扳平,1-1!1分钟后,黄晨晨禁区左侧单刀面对门将陈晨的射门被封堵。

  第12分钟,广东队中后场送出直塞球,阮晶晶前场左路拿球后盘带至禁区,随即在左路起左脚劲射,皮球再次飞入对方大门。广东队迅速将比分反超,2-1!第18分钟,黄晨晨右路开出角球,崔爱莲门前头球冲顶稍稍高出门楣。2分钟后,广东队中场获得任意球,梁媛45米外似传似射被宋婷婷没收。第23分钟,郑璐中场拉拽高速盘带的刘亭玉被黄牌警告。广东队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再获任意球,林丽娜右脚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

  第25分钟,慕鑫中场左路内切至中路后传入禁区,朱茵裕右脚解围抡空,门将宋婷婷出击也没有拿到皮球,闫肖肖在禁区右侧转身后右脚扫射打进空门。天津队将比分扳平,2-2!2分钟后,任飞飞门前6码处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推射居然打偏。第31分钟,慕鑫大禁区线左侧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随后的15分钟比赛,双方打得小心谨慎,均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伤停补时阶段,张晨雪前场右侧横敲,崔爱莲门前左脚推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出!经过1分钟伤停补时,广东队与天津队半场2-2打成了平局。

  易边再战,广东队与天津队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不过双方球员传接球失误较多,没有形成有效的攻势。第53分钟,曹意文中场分球,刘亭玉前场右路边线附近的似传似射被宋婷婷没收。5分钟后,任飞飞后场大脚长传,张晨雪在禁区内左脚低射被陈晨拿到。第60分钟,天津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张晨雪右脚撮射掠过横梁。5分钟后,广东队后卫解围没有踢远,张晨雪30米外左脚远射打高。第66分钟,天津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邓斯替下了进球功臣闫肖肖。

  双方在阵地战防守十分稳固,只能依靠定位球制造些许威胁。4分钟后,广东队前场左路边线附近获得任意球,刘亭玉右脚传入禁区被天津队后卫顶出危险区域。第74分钟,广东队前场左路再获任意球,刘亭玉似传似射被宋婷婷稳稳拿到。3分钟后,天津队获得左路角球,黄晨晨左脚主罚开入禁区威胁不大。相对于精彩的上半场比赛,下半时双方表现得乏善可陈。第86分钟,黄晨晨35外的右脚撩射打在了顶网上。3分钟后,邓斯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广东队与天津队在90分钟常规赛中战成了2-2平。

  点球大战,天津队先罚。第1轮,张晨雪右脚大力轰门得手,刘亭玉右脚低射得分。第2轮,任飞飞推射球门左下角建功,阮晶晶左脚低射扳平。第3轮,崔爱莲射向大门左侧死角得分,林丽娜右脚推射被宋婷婷封出。第4轮,邓斯射出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偏出,张佳丽右脚推射扳平比分。第5轮,黄晨晨劲射尽管被陈晨一挡,但皮球依然入网,谭茹殷右脚推射打飞。最终天津队经过点球大战以4-3、总比分6-5战胜广东队,获得了季军。(搜狐体育 连友)

  广东队出场阵容(4-4-2):1-陈晨;6-顾思雪、26-罗桂平、5-梁媛、3-林丽娜;12-张佳丽、8-谭茹殷、10-刘亭玉(队长)、7-曹意文;13-朱茵裕、18-阮晶晶

  天津队出场阵容:22-宋婷婷;2-崔宇博、4-任飞飞(队长)、12-崔燕、3-田苗苗;21-慕鑫、15-郑璐、17-闫肖肖(19-邓斯66’);9-张晨雪;14-黄晨晨、18-崔爱莲

  黄牌:

  天津队:15-郑璐2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