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托蒂反悔称愿回国家队 里皮暗示恐带狼王赴南非

2009年10月14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罗马队长表明自己将根据身体状况和意大利队的征召从而决定是否重返蓝军后,意大利主帅对此表达了隐晦地欢迎……

  即将完成与罗马俱乐部终身合约的“罗马国王”托蒂,在俱乐部新任主帅拉涅利的支持下,改变了以往对待“重返国家队”这个话题的冷漠态度。2006年世界杯夺冠后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托蒂,曾在意大利队几次最危难时刻的征召前都没有改变自己当初的决定。

  不过托蒂在最近一次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态度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这取决于明年世界杯前我的身体状况和里皮的选择。”

  “我欠里皮真的很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里皮不要召他,别忘了当初是谁坚决要走的。
意大利队需要托蒂。
回去也是替补,托蒂还是好好在罗马当王子吧。

  意大利主帅里皮则在意大利科维西亚诺训练基地的采访中,再次表达了自己对所征召之人的充分信心:“托蒂是个伟大的球员并是一个很好的人。我清楚从现在到明年6月我还会做出很多艰苦的决定。”

  “我不想提及某个具体的名字,但我将对整个集体做出判断。我不会排除任何事,但也许就会有今天不在国家队而明年6月就加盟球队的球员。”

  “托蒂会拒绝我的征召吗?自我成为国家队主帅以来,还没有人得到我的征召后拒绝我的球员。”

  而在意大利足坛名宿萨基看来,里皮与其被托蒂重返国家队的提问困扰,还不如多培养一些年轻的意大利未来。意大利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收官之战中主场迎战塞浦路斯,而蓝军已在上轮世预赛中提前拿到明年南非世界杯的门票。(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