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比赛留下遗憾 罗丹:没能为湖南夺全运金牌

2009年10月14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13日讯(记者 苏原平 禹振华 谭云东) 今晚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灯光璀璨,虽然在全国十一运会蹦床女团决赛中的最后一个动作上留下了遗憾,罗丹依然满脸微笑,她说:“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比赛,我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用一个不完美的动作结束了我完美的运动生涯。

  这是罗丹第三次参加全运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罗丹前面的动作优美飘逸,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她说:“我前面的动作完成得不错,到最后一跳时体力跟不上了,节奏慢了点,导致动作的高度不够,不得不改为肢体一周,没能达到预赛时的难度。”她叹了口气,“在这一段的训练中,我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毕竟年龄大了,体力跟不上了。不过,我今天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还是比较满意自己的表现。”

  罗丹从小练习体操,12岁那年进入省专业队,改练蹦床,4年后进入国家队。她在2005年荷兰世锦赛和2007年加拿大世锦赛上,和队友一起获得女子团体冠军。2005年全国十运会上,她以0.4分之差,与女子个人网上金牌擦肩而过。“上一届全运会是我运动生涯的巅峰时期,当时的状态非常好,在网上的感觉非常轻松,可惜没能战胜福建队的黄珊汕,只拿到一枚银牌。”罗丹说,“在我的运动生涯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为湖南夺得一枚金牌。”

  罗丹透露,现在她的状态不如以前,本届全运会结束后,她便打算退役。“我从事蹦床运动11年了,和蹦床运动有很深的感情,很享受这种拼搏。退役后我不会离开这项运动,很可能留下来当教练。”她笑着说,“不过,这还要看队里的安排哦。”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