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冲超大战东进屡屡失良机 沈阳客场0-0战平安徽

2009年10月14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路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4日下午,第24轮比赛展开激烈争夺,本轮是一周双赛,安徽九方队坐镇芜湖奥体迎战来访的升班马沈阳东进队。急于冲超的沈阳队比赛中屡屡错失进球机会,最终0比0被安徽逼平。客场未能取下三分的沈阳队冲超希望已十分渺茫。

  上轮比赛沈阳东进队出人意料的主场5球屠戮了冲超劲敌南昌八一队,使得他们重燃了冲超希望,虽然还要看排名第二的上海东亚的脸色。本轮比赛,与上海相差3分的沈阳队如能客场取胜,将继续保留一线冲超希望。而保级无忧的安徽九方显然对比赛心不在焉,主场作战的他们首发阵容里甚至没有前锋,这也给客队创造了抢分良机。

  比赛于15:00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没有太多的试探,场上展开了对攻,但破门机会并不太多,相比之下沈阳东进队的场上威胁更大一些。第18分钟,安徽九方队发起一次有威胁的攻势,高万国右路接后场长传后利用个人良好的技术摆脱对方的防守突入禁区后射门,可这记软弱无力的射门更像是传球,遭到球迷一阵嘲笑,“九方队快放水”,有好事球迷早就对比赛走向做出了自己的判断。甚至在主场球迷看来,这都是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安徽无欲无求,还不如做个顺水人情送给冲超的沈阳队。

  岂料沈阳队不解风情,上半场他们失误频频,表现让人提不起精神。比赛非常沉闷,双方过多的在中场纠缠。第37分钟,安徽九方队埃维顿操刀主罚直接任意球高出了球门。此后沈阳东进队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尹良毅以及邹捷的射门都被九方队门将欧亚化解。

  第38分钟,沈阳东进队再次获得角球,李根右侧罚出落点极佳的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邹捷门前五米处奋力争顶,被安徽九方队门将欧亚神勇的扑出,外援莱昂纳多补射又偏出。上半场比赛双方表现比较沉闷,0:0进入到了中场休息。

  下半时开始,双方加强了场上拼抢,九方队埃维顿也因为从背后侵犯尹良毅被出示了黄牌。第60分钟,沈阳队莱昂纳多在禁区外的远射颇具威胁,擦着右侧立柱滑门而过。随后九方队还以颜色,可惜埃维顿操刀主罚的角球被禁区内的崔永哲放了高射炮。

  第72分钟,沈阳队外援莱昂纳多右路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他在门前五米处一脚低射又偏出,再次错失破门良机。 沈阳队此后用于波替下受伤的外援保罗西萨,王睿则替下失误较多的中场邓黎,全力抢攻。安徽队则用宋超、刘乐换下崔永哲和史鸣。

  急于拿下比赛的沈阳东进队几乎压过半场,安徽队以铁桶阵回应。场面上却越来越沉闷。最后时刻,反倒是死守的安徽队获得了一些机会,第90分钟,安徽九方发动快速反击,高万国沿左路快速突破杀进禁区,一脚打偏,浪费了九方队最后的良机。比赛补时阶段,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以0:0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