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网上山西队包揽冠亚军 董栋力压涂潇陆春龙

2009年10月14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14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蹦床男子网上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决出。结果,山西队的两名选手包揽冠亚军,北京奥运会季军董栋最后出场以42.30获得金牌,他的队友涂潇摘得银牌,成绩为42.05,奥运冠军江苏的陆春龙以41.70位居第三。

  按照竞赛规程,资格赛中获得前十名的队员参加最后决赛的争夺,但资格赛成绩不带入决赛。最终奖牌的归属将由一轮的成绩决定。

  北京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帮助中国蹦床实现突破的江苏名将陆春龙第5个出场,他的动作难度为16.60,虽然和其他选手相比,难度不是最大,但在高度和稳定性上都得到加分,并以41.70的成绩在当时出场的选手中排名第一。只是,在这时,还有几名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都没出场。

  山西队的涂潇以一套难度17.40的动作将比赛推向另一个高潮,虽然他的稳定性方面被扣掉0.25分,但在高度上却征服了裁判,获得0.30的加分,并最终拿到42.05的高分。

  这一成绩,给了随后出场的叶帅不小压力,后者是首个帮助中国蹦床拿到世界冠军的选手,虽然这名来自福建的选手,遗憾落选北京奥运会,但他依然有着很强的实力,在昨天结束的团体比赛中,他帮助福建已经拿到一枚金牌。只是,在个人的比赛中,叶帅的稳定性不太好,被扣去了0.80分,虽然整体难度和涂潇一样,达到17.40,但最终叶帅的成绩还是排在涂潇和陆春龙之后。

  最后出场的董栋同样来自山西,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他帮助中国拿到一枚铜牌。同样是17.40的难度动作,和其他几名选手相比,董栋在完成方面却更加出色,最终裁判打出了42.30的高分,董栋也拿到此次全运会男子网上的金牌。涂潇和陆春龙则分获二三名。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